close

今天是在倫敦的最後一個禮拜五了,想去的地方大概都去了,但........還差一個,而那個沒去的地方,就是倫敦的地標~The London Eye 倫敦眼

其實我早在7/18就在橋上看過和合照了,但是來倫敦怎麼能不搭倫敦眼呢?於是我8/6去完溫莎城堡想用火車票半價的優惠來搭,但票賣完了,不過今天天氣更好,所以今天來絕對更棒

我大約9點10分左右到的,就在門口等開始售票,我就不信今天搭不到

大概售票加排隊合起來40分鐘,而且這麼早來還排這麼久,再加上門票也不便宜,可見倫敦眼是多麼受歡迎的景點啊!(門票£26,而且竟然沒有學生票,真沒素養)

The London Eye

倫敦眼又稱作「千禧之輪」,高度135公尺,是倫敦非常受歡迎的景點

The London Eye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倫敦眼的時候真的很興奮,當時總是想著我一定要去搭一次

The London Eye

除此之外,對面的河岸也是我常常坐在那裡吃三明治的地方,一邊欣賞緩緩轉動的倫敦眼,一邊吃著三明治也是一種享受啊!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另外晚上的倫敦眼會點燈,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真的很美

都到了這裡,一定要和倫敦眼照幾張才行啊!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排隊排了很久(但沒有溫莎城堡久),終於可以搭囉!

倫敦眼的車廂很大,也有冷氣,非常舒適

依照倫敦眼的運轉方向,我覺得一開始的最佳視野就是倫敦的北面和東西兩面

The London Eye

倫敦北面,遠方的圓頂就是聖保羅大教堂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倫敦西面前方的大綠地就是聖詹姆斯公園,夾在樹中間的建築就是白金漢宮(剛好這時在衛兵交接,所以超多人),另外也可以看見大笨鐘和西敏寺

The London Eye

↑這張是我故意讓倫敦的地標都在一起的,除了世界遺產~國會大廈和大笨鐘、西敏寺外,還有位於聖詹姆斯公園附近的白金漢宮喔!! 

The London Eye

↑倫敦的西南面,可以清楚看到國會大廈和大笨鐘(只不過在整修),也可以看見西敏寺

The London Eye

↑來一張國會大廈和大笨鐘的特寫,此外這裡也可以清楚看見西敏寺和聖瑪格麗特教堂,它們都是世界遺產喔!!

The London Eye

↑倫敦的東面,這裡可以看見英國最高的大樓~The Shard

The London Eye

↑↓為什麼倫敦總是有那麼多吊鋼筋的機器啊??

The London Eye

The London Eye

↑倫敦東南岸,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大片綠地喔!

The London Eye

↑倫敦南岸,我覺得最高的那棟高樓的造型還滿像水壺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The London Eye

↑在快下去的時候再為國會大廈和大笨鐘來張特寫,做為這次倫敦眼之旅的完美句點

今天天氣真的太棒了,太陽公公超給面子的,難怪可以看的這麼遠、這麼清楚

雖然想想8/6沒搭到有點可惜,但搭到了就沒有今天的美景了,雖然要很早起,但有搭到倫敦眼和看到這美景真的很值得

因為離上課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就去拍大笨鐘囉!!

Houses of Parliament+Big Ben

因為天氣真的很棒,所以今天搭完倫敦眼去拍國會大廈和大笨鐘也真的超美的

雖然我在去巴斯回來的時候有在公車上看過晚上的倫敦眼(但只有一小角而已),但沒拍照(因為是凌晨2點了),所以今天晚上參觀完國家藝廊之後就來拍拍倫敦眼的夜景

The London Eye

今天點紅色燈光,很美麗,但我兩次都是看到紅色的有點可惜

搭完倫敦眼也代表這次想去的地方都去了,這次倫敦之旅真的超充實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