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8月11日

今天是我在巴黎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我決定利用這麼重要的一天去把之前來不及參觀的地方全部參觀完,順便再去看所有巴黎著名地標最後一眼並跟它們說一聲再見

至於我的巴黎之旅最後一天的第一站是哪裡呢?答案就是擁有許多雕刻大師布德爾(Antoine Bourdelle)的作品收藏的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我從宿舍附近的Maison Blanche地鐵站搭地鐵7號線到Place d'Italie地鐵站,之後再轉地鐵6號線到Montparnasse Bienvenüe地鐵站,最後再經過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就成功抵達布德爾博物館了,也代表我的布德爾博物館之旅正式開始啦!(免費的,超棒)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布德爾的代表作品~《拉弓的海克力斯 Héraklès archer, première grande étud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Héraklès archer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Le Fruit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Adam Mickiewicz le poète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Vieille Bacchante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Beethoven métropolitain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Homme nu assis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Anatole France, buste drapé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Beethoven à la cravate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Centaure mourant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Rodin au travail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Gustave Eiffel, buste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Bourdelle 布德爾博物館

↑Maquette d'ensemble du Monument au Général Alvear 雕刻家:Antoine Bourdelle

其實布德爾博物館裡面展示的雕刻作品令我印象蠻深刻的,因為有一些布德爾的雕刻作品超級巨大的,甚至還有一些作品有一、二層樓高,讓我非常好奇他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雕刻這些巨無霸的作品啊?

除此之外,當我在參觀布德爾博物館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驚訝的事,那就是竟然有一團韓國旅行團進來布德爾博物館裡面參觀,讓我完全沒想到這裡竟然也是旅行團會來參觀的地方,感覺超酷的

參觀完布德爾博物館之後我就前往巴黎之旅最後一天的第二站:蒙帕納斯大樓,準備站在蒙帕納斯大樓的頂端去俯瞰巴黎囉!

(有關蒙帕納斯大樓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