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8月1日

今天早上上完課之後我就準備利用下午的時光去巴黎的瑪黑區進行一趟藝文之旅囉!

至於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哪裡呢?答案就是收藏許多畢卡索畫作的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畢卡索美術館

我從學校附近的Chaussée d'Antin La Fayette地鐵站搭地鐵9號線到Richelieu–Drouot地鐵站,之後再轉地鐵8號線到Saint-Sébastien–Froissart地鐵站,最後再經過大約8到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成功抵達畢卡索美術館了,也代表我的畢卡索美術館之旅正式開始啦!

除此之外,當我準備要買票進去參觀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級幸運、超級爽的事,那就是當我出示今天中午才剛拿到的EF學生證的時候工作人員竟然告訴我可以免費參觀,真的是太讚了

既然超級幸運地有了一張免費的票,那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盡情享受待在畢卡索美術館裡面的時光啊!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e Matador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Figures au bord de la mer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Portrait de Nusch Éluard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Tête de femm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e Déjeuner sur l'herbe》d'après Manet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e Déjeuner sur l'herbe》d'après Manet 畫家:Pablo Picasso

其實當我看到這兩幅Le Déjeuner sur l'herbe》的時候我馬上就想到馬內(Édouard Manet)的《草地上的午餐》,只是我覺得畢卡索畫的人物比馬內畫的抽象超級無敵多的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a Chèvr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Nu couché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uste de femme(étude pour Les Demoiselles d'Avignon)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Grande Baigneus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aigneuses sur la plag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aigneus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aigneuses jouant au ballon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aigneuses à la cabin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a Lecture de la lettr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Homme à la casquette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Nature morte au pichet et aux pommes 畫家:Pablo Picasso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a Femme au vase 創作者:Pablo Picasso

其實這尊看似不起眼的雕刻作品對我來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因為它可是我在畢卡索美術館裡欣賞的第一件展品哦!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Petite fille sautant à la corde 創作者:Pablo Picasso

其實我覺得這件雕刻作品超級無敵可愛的,尤其是它安詳的臉感覺超級像太陽的

除了許多畢卡索的作品收藏外,畢卡索美術館還收藏了雷諾瓦(Pierre-Auguste Renoir)、馬諦斯(Henri Matisse)等著名畫家的作品哦!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aigneuse assise dans un paysage, dite Eurydice 畫家: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Mythologie, personnages de tragédie antique 畫家: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Portrait de modèle en buste 畫家: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Portrait d'enfant 畫家: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Nature morte aux poissons 畫家: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Nature morte aux oranges 畫家:Henri Matiss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es Représentants des puissances étrangères venant saluer la République en signe de paix 畫家:Henri Rousseau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a Chevelure noire, dit aussi Jeune fille brune assise 畫家:Amedeo Modigliani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Paysage 畫家:Paul Gauguin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Tête de chamois 畫家:Gustave Courbet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Les Alpes de Savoie 畫家:Henri Matiss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Bouquet de fleurs dans la chocolatiére 畫家:Henri Matisse

【法國%2F巴黎 Paris】Musée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Tulipes et huîtres sur fond noir 畫家:Henri Matisse

其實我覺得畢卡索美術館並沒有想像中精彩,因為畢卡索的畫並沒有想像中多,所以讓我蠻失望的

只是呢......雖然畢卡索美術館收藏的畢卡索的作品並沒有想像中豐富,但是當我在這裡看到雷諾瓦等人的繪畫收藏的時候我超級驚訝、開心,再加上今天又是免費參觀畢卡索美術館的關係,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今天的畢卡索美術館之旅是非常值得的

參觀完畢卡索美術館之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站:康納克傑博物館

(有關康納克傑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