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鐵塔上面360度俯瞰完巴黎之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站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有關巴黎鐵塔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新凱旋門

我從巴黎鐵塔附近的Trocadéro地鐵站搭地鐵6號線到Charles de Gaulle Étoile地鐵站,之後再轉地鐵1號線到La Défense地鐵站,最後一出站就看到今天的目的地~新凱旋門了,真的非常方便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新凱旋門完工於西元1989年,它不僅是一座位在拉德芳斯的辦公大樓,同時也是拉德芳斯的新地標哦!

既然都來到了拉德芳斯的新地標~新凱旋門,怎麼能不把握機會跟它合照幾張呢?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其實我蠻不喜歡新凱旋門的外觀的,因為感覺有點怪怪的,只是到底是哪裡奇怪我也說不出來

在與新凱旋門合照完之後我就準備登上新凱旋門的頂端去360度俯瞰巴黎囉!(26歲以下的優待票10歐元)

除此之外,因為新凱旋門是一座非常新的大樓,所以要前往新凱旋門的頂樓並不需要走樓梯,只要搭一座很像膠囊的電梯就可以成功登上新凱旋門的頂端了,真的非常輕鬆、方便(至於這座電梯在哪裡呢?答案就在上面照片中新凱旋門的中間偏左有一條奇怪的管子,而這條管子就是電梯運行的地方囉!只是因為這座電梯是透明的關係,所以雖然搭起來非常酷,但我也覺得非常的恐怖)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新凱旋門的頂端並從La Défense開始逆時針繞一圈360度的巴黎風景照)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照片中央那條大馬路一直走就可以走到巴黎的地標~凱旋門和羅浮宮了,所以其實羅浮宮、凱旋門和新凱旋門都是在同一條直線上的,真的非常壯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繞了一圈360度之後又再次與連接凱旋門和羅浮宮的大馬路相遇了,也代表我的新凱旋門觀景之旅正式結束了

其實我覺得新凱旋門的觀景台並沒有想像中精彩,因為在觀景台的前方不僅設有一道玻璃圍牆,而且在玻璃圍牆外面竟然還設有走道,所以害我不能好好地拍照,讓我覺得超級討厭的

除此之外,新凱旋門的觀景台也讓我覺得非常可惡,因為這麼一座先進的大樓竟然沒有屋頂,再加上今天的太陽又超級無敵強烈的,所以無法承受超熱天氣的我在上面待一下下就跑去室內避暑了,讓我覺得蠻可惜的

只是呢......雖然我的新凱旋門觀景之旅並沒有預期的完美,但是我還是在短短的觀景時間內有屬於Gary的新發現哦!(至於我的新發現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如果以新凱旋門為中心的話可以發現往巴黎市區的房子屋頂是以白色為主,而另一邊的房子屋頂則是以紅色為主哦!)

在新凱旋門360度俯瞰完巴黎之後我就搭乘恐怖的透明膠囊電梯回到地面,之後因為還有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決定坐在新凱旋門前面樓梯的陰涼處休息,順便欣賞一下拉德芳斯的新穎

除此之外,因為拉德芳斯擁有非常多高樓大廈,所以我不僅覺得這裡非常像新加坡,而且當我坐在新凱旋門前面的樓梯休息的時候我也有種感覺來到新加坡的感覺

(既然拉德芳斯跟新加坡有點相似,那麼有關新加坡的文章點我)

在新凱旋門前面的樓梯休息完充飽電後也代表我的拉德芳斯之旅正式結束了,接下來準備搭地鐵前往巴黎鐵塔附近的夏佑宮去補齊剛剛因為太陽太大導致沒拍成功的照片和合照囉!

(有關站在夏佑宮拍巴黎鐵塔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巴黎 Paris】Grande Arche 新凱旋門

新凱旋門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