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今天又是難得的星期六,所以我決定要出發前往巴黎近郊的小鎮~Chartres 夏特去看看名聞遐邇的夏特大教堂囉!

【法國%2F夏特 Chartres】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Chartres 夏特大教堂

夏特的地標~夏特大教堂

我從宿舍搭地鐵到Montparnasse Bienvenüe之後再走一下下就抵達火車站裡面了,再加上之前搭火車去凡爾賽宮的時候我也已經問過前往夏特的火車票在哪裡買了,所以我花不到10分鐘就把麻煩的火車票搞定了,感覺超爽的(火車來回優待票24歐元)

處理完麻煩的火車票之後我就搭乘9點06分從Gare Montparnasse出發的TER,並在10點14分抵達夏特火車站,也代表我精彩的夏特一日遊正式展開啦!

夏特之旅第一站: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Chartres 夏特大教堂

(有關夏特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夏特 Chartres】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Chartres 夏特大教堂

世界文化遺產~夏特大教堂

夏特之旅第二站:Musée des Beaux-Arts de Chartres 夏特美術館

(有關夏特美術館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夏特 Chartres】Musée des Beaux-Arts de Chartres 夏特美術館

夏特美術館

夏特之旅第三站:Vieille Ville 舊城區

(有關舊城區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夏特 Chartres】夏特大教堂和夏特的風景

從舊城區欣賞不同角度的夏特大教堂

夏特之旅第四站: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Chartres 夏特大教堂

(有關夏特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夏特 Chartres】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Chartres 夏特大教堂

世界文化遺產~夏特大教堂

在夏特大教堂享受完待在夏特的最後幾分鐘之後我就準備離開夏特大教堂並出發前往夏特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巴黎囉!

我覺得夏特是一座很漂亮的小鎮,因為它不僅擁有一座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夏特大教堂,而且舊城區也擁有許多美麗的房屋,讓我在小鎮中漫步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讚

只是因為今天的太陽實在是太恐怖了,再加上從舊城區回到夏特大教堂的路上又一直在爬坡,所以讓我覺得超級難受、超級累人的

最後我就搭乘16點51分從夏特火車站出發的TER,並在17點55分順利回到巴黎的Gare Montparnasse,也代表今天的夏特一日遊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除此之外,當我搭火車回到巴黎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在發免費的水,雖然有點毫無頭緒,但拿到一瓶免費的水就感覺超級無敵爽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