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7月28日

今天又是難得的星期六,所以我決定要離開巴黎進行近郊一日遊囉!!

至於今天要去哪裡玩呢?答案就是曾在2001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Provins 普羅萬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普羅萬的地標~凱薩塔

因為我覺得普羅萬的交通有點麻煩,再加上我又看到ParisCityVision有舉辦普羅萬一日遊,所以我就決定跟團去探索這座世界遺產的小鎮啦!

我從宿舍搭地鐵7號線到Palais Royal-Musée du Louvre,之後再走一下下就抵達今天的報到處和集合點~ParisCityVision,真的非常方便

在辦理完Check-in之後,我搭乘的接駁車也非常準時地在9點15分左右出發,準備展開我的普羅萬一日遊囉!(另外因為今天我們這一團加我總共只有三個人,所以我超感謝另外兩個人的加入的,要是沒有他們的話我的普羅萬之旅也不可能會成功的。除此之外,因為這一團的遊客實在太少的關係所以感覺就像搭一部私人專車一樣,感覺超級爽的)

經過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後我也在10點40分左右抵達普羅萬的遊客中心,也代表我精彩的普羅萬之旅正式開始啦!

普羅萬之旅第一站:Tour César 凱薩塔

(有關凱薩塔的文章點我)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凱薩塔

普羅萬之旅第二站:Collégiale Saint Quiriace 聖奇里雅斯教堂

(有關聖奇里雅斯教堂的文章點我)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Collégiale Saint Quiriace 聖奇里雅斯教堂

聖奇里雅斯教堂

普羅萬之旅第三站:Grange aux dîmes 什一稅穀倉

(有關什一稅穀倉的文章點我)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Grange aux dîmes 什一稅穀倉

什一稅穀倉

普羅萬之旅第四站:Rempart 城牆

(有關城牆的文章點我)

【法國】Provins 普羅萬

普羅萬的城牆

【法國】Provins 普羅萬

城牆周圍的風景

在城牆附近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的同時我也順利回到遊客中心了,接下來準備去買買紀念品並和普羅萬說掰掰囉!

我覺得普羅萬這座中世紀的小鎮真的是超級棒的,再加上附近的風景又超級美麗的,讓我覺得今天的普羅萬之旅真的是太值得了

最後我搭乘的接駁車也15點55分從普羅萬出發,並在17點10分左右回到巴黎,也代表今天的普羅萬一日遊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