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大火紀念碑360度俯瞰完倫敦後,準備前往離它非常近地鐵Bank站去參觀囉

(有關倫敦大火紀念碑的文章點我)

而今天的目標就是Royal Excahnge 皇家交易所Bank of England Museum 英格蘭銀行博物館

Royal Exchange

皇家交易所建於16世紀,是英國第一座專業的商業建築

Royal Exchange

皇家交易所的外觀很古典莊嚴,有著不凡的氣勢(這是前幾天路過皇家交易所時拍的照片,下面兩張才是今天拍的)

Royal Exchange

Royal Exchange

其實我這裡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因為常常在這裡搭地鐵或公車,每次經過都會看看它

因為皇家交易所裡面是不開放的,所以每次都在前方欣賞這棟雄偉的建築而已

參觀皇家交易所後,就前往下一站:英格蘭銀行博物館(免費的,超讚),準備去看英鎊的演變史囉

這裡面除了收藏著從古至今的英鎊,還有遊戲可以玩(好像是測試是否有賺錢頭腦的樣子),但我每次都是最差的(遊戲的主題是航海,而我每次都是當船上的廚師,哈哈),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有告訴我們如何測是假鈔,不論5英鎊還是50英鎊都有8、9個機關,但我只看出3到5個

這裡展示超多紙鈔的,還有1英鎊的演變史喔!只是現在1英鎊都變成硬幣了

Bank of England

Bank of England

Bank of England

1英鎊的紙鈔演變史,很酷!(上面三張都是1英鎊喔!最上面的是最古老的)

Bank of England

↑不知道這個價值多少,但現在也已經看不到了

除了紙鈔外,這裡收藏了許許多多從古至今的硬幣,有些還是黃金做的喔

Bank of England

Bank of England

Bank of England

Bank of England

↑感覺這是徽章,也是歷史非常悠久的東西

這裡展示很多錢,有些都有上百年的歷史了,雖然對英鎊沒有研究,但還是挺過癮的

接著又要面對痛苦的開始了,就是準備回去上11點55分的課了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