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之後我也在10點40分左右順利抵達普羅萬了,接下來我就準備前往普羅萬之旅的第一站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普羅萬的地標~凱薩塔

雖然凱薩塔和我們下車的普羅萬遊客中心有段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但我也利用這10分鐘的時間享受了漫步在中世紀小鎮的樂趣,感覺超棒的

【法國】Provins 普羅萬

從普羅萬遊客中心前往凱薩塔所經過的城門~Porte de Saint-Jean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凱薩塔建於西元十二世紀,在當時是一座城堡的主樓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之後凱薩塔曾被當作眺望塔、監獄、鐘塔等等,並在英法百年戰爭的時候被英國占領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除此之外,凱薩塔在1846年被列為法國歷史古蹟哦!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由於這次是跟團的緣故所以我已經有凱薩塔的門票了(門票已經包含在團費裡了),所以我就可以直接進去參觀了,感覺跟團真的超棒的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凱薩塔的大廳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Chambre du Gouverneur

參觀完凱薩塔內部之後我就爬上又小又陡的樓梯,準備上去俯瞰普羅萬囉!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凱薩塔的觀景台並從聖奇里雅斯教堂開始往左繞一圈360度的普羅萬風景照)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照片中那棟最高的建築物就是等一下我要去參觀的聖奇里雅斯教堂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下面那條道路就是我從普羅萬遊客中心前往凱薩塔時所經過的道路喔!(而且凱薩塔的照片和合照也都是在這條道路上拍的哦!)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繞了一圈360度之後我又再次與聖奇里雅斯教堂相遇了,也代表我的凱薩塔觀景之旅結束了

雖然我的凱薩塔觀景之旅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在觀景的同時發現了一個超級小又超級陡的樓梯,而這座樓梯的終點就是凱薩塔的鐘樓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凱薩塔的鐘樓(在照片兩側各有一個大鐘喔!)

我覺得凱薩塔超級棒的,雖然它的高度沒有很高,但看出去的風景真的超級超級棒的,也讓我覺得普羅萬真的是超美的

在凱薩塔俯瞰普羅萬這座美麗的小鎮之後我就要準備前往普羅萬之旅的第二站:聖奇里雅斯教堂

(有關聖奇里雅斯教堂的文章點我)

除此之外,當我一到凱薩塔的時候還做了一件超爽的事,我坐在凱薩塔前的草地上一邊欣賞古老的凱薩塔一邊吃今天的午餐~麵包,感覺超棒的

另外在我參觀完聖奇里雅斯教堂之後我還躺在凱薩塔前的草地上面,而且還順便滾了幾圈,感覺超級享受、超級爽的

【法國%2F普羅萬 Provins】Tour César 凱薩塔

凱薩塔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