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狄更斯故居博物館後,由於本來想去的大英博物館大排長龍所以沒去了,反正該看得我都看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了

(有關狄更斯故居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而今天的最後一站也是這次倫敦之旅的最後一站就是Hyde Park 海德公園

我選擇在地鐵Central Line的Marble Arch下車,一出站就是海德公園了,而且旁邊也是倫敦的購物街Oxford Street,逛完海德公園就準備去購物囉

Hyde Park

海德公園是倫敦最大的公園,也是1851年萬國博覽會的舉辦場所喔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海德公園的時候是看漫畫名偵探柯南時柯南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因為這裡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經常散步的地方,沒想到我也可以來這裡休息啊

Hyde Park

Hyde Park

↑海德公園有非常大一片的綠地,整個公園非常綠意盎然

我選擇坐在草地上休息,後來我直接躺下來了(反正又沒人認識我),看著英國的湛藍天空、體驗英國的休閒真是另一種超棒的感受啊!

之後我繼續亂走就走到了水池,這裡也有非常多的水鳥哦

Hyde Park

Hyde Park

Hyde Park

Hyde Park

這裡同樣充滿了天鵝和鴨子等鳥類,為了慶祝最後一天,所以我決定來個超級大放送:剛好我在池邊吃我的堅果當零食的時候,我看見一隻天鵝一直看著我,好像很想吃的樣子,於是我就把剩下的全部給它了(但外面包裝我可是有帶走哦!),這隻天鵝超幸福的,它可是吃了從台灣空運過去的食物哦!!

接著我繼續在公園裡休息,畢竟等下是要逛街啊必須充飽體力才行

我幾乎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只好買些紀念品和茶葉,最後在到Piccadilly Circus去看看倫敦最繁忙的地方Piccadilly Circus,卻在這裡發現超大的紀念品店,超爽的

Piccadilly Circus

↑Piccadilly Circus的雕像,下面總是聚集著許多人

逛完這裡後也代表該準備回去了,但在回去前還有一件是要做:去看大笨鐘、西敏寺、倫敦眼、倫敦塔和倫敦塔橋最後一眼,最後在倫敦塔旁邊買了炸魚薯條當倫敦的最後一餐,真的很不捨這美麗的城市,但也真的過得很充實了,準備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了,掰掰,倫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de Park 海德公園 倫敦
    全站熱搜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