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華勒斯藏品館後,準備前往下一站:The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有關華勒斯藏品館的文章點我)

我是沿著Baker Street走的,中間還經過了福爾摩斯博物館,還是一樣超多人在排隊的,好險我在7/19已經來過了,本來想進去在補充一下紀念品的說,但看到結帳櫃檯大排長龍,所以我就想說算了,於是我就繼續向攝政公園前進囉

(有關福爾摩斯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Regent%5Cs Park

攝政公園原本是亨利八世的狩獵場,之後在1817年到1828年由建築師John Nash設計規劃成為公園,而整座攝政公園又以非常多的玫瑰花而聞名

一進攝政公園就先看到了一座大水池,這裡有非常多的水鳥,包括天鵝和鴨子等等

Regent%5Cs Park

↑在水裡非常優游自在的天鵝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第一次看到天鵝離開水面,它真的非常大一隻,而且又很高哦

Regent%5Cs Park

↑↓除了天鵝外,這裡的鴨子也是非常多的

Regent%5Cs Park

↑還記得這隻鴨子看到我要拍它就趕快往水裡跑,但我拍照速度很快,所以你已經被我拍到了,哈哈

這裡也種植著許多美麗的花草,讓整座公園看起來更漂亮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接著亂走我就走到了攝政公園最有名的玫瑰園,據說裡面種了超過400個品種的玫瑰花哦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這裡玫瑰花真的很多,而且有超多顏色的,真的很美

我選擇坐在玫瑰園的椅子上吃餅乾休息,享受一下英國公園的悠閒,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一大群鴿子往我這裡飛(我猜大概是聞香而來的吧),好恐怖喔!最後我只好丟下餅乾了,全部送你們吃啦!哈哈哈

另外,在攝政公園裡有很多美麗的花園,也是很漂亮

Regent%5Cs Park

Regent%5Cs Park

攝政公園真的超大的,我沒有全部逛完(大概從大水池走到玫瑰園在沿路回來而已),但裡面很讚,花草樹木很多,而且倫敦動物園就在它旁邊(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沒去),但僅僅逛攝政公園我覺得已經夠了,很滿足了

回程去Baker Street的時候不死心地進去了福爾摩斯博物館看看還有沒有人在排隊,結果竟然沒了,超爽的,於是我就買了一個鑰匙環外又發現一件帥氣的衣服,兩個一起買了,記得這件衣服上次沒看過,這次有挖到寶的感覺

之後就準備搭車前往今天非常重要的地方The Shard 夏德塔(碎片大廈),準備去看倫敦的日景和夜景囉!!(有關夏德塔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