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西敏寺的,結果太早到就先去附近的白金漢宮晃晃囉!!

(有關白金漢宮的文章點我)

結果在白金漢宮前面晃太久了,所以放棄西敏寺了,就開始隨便走走,不知不覺中就走到地鐵Victoria站附近了,也順便決定了今天早上的目的地Westminster Cathedral 威斯明斯特大教堂

Westminster Cathedral

威斯明斯特大教堂建於19世紀末,是新拜占庭風格的建築,也是英國最大的天主教教堂

Westminster Cathedral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是曾兩度參觀了威斯明斯特大教堂,並成為英國數百年來首位參觀天主教儀式的英國在位君主

我覺得威斯明斯特大教堂的外觀真的和其他英國的建築很與眾不同,鮮紅的磁磚配上醒目的塔樓,真的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新拜占庭風格的建築喔!!

接著準備進去參觀囉!!免費的

Westminster Cathedral

從入口處往主祭壇方向看,威斯明斯特大教堂的穹頂和其他的教堂感覺很不一樣,特別金碧輝煌,而且上面的的人物和裝飾都很精緻,我覺得很新鮮

Westminster Cathedral

主祭壇,這裡感覺很樸實,跟一開始進來時的華麗感差很大

我覺得威斯明斯特大教堂內部雖然透光有點差,但是裡面卻部會感覺很陰森,反而多了一些神秘感

威斯明斯特大教堂裡面的裝飾很鮮豔,與較黑暗的內部形成很大的對比,更凸顯了它的獨特之處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就去塔樓觀景了(學生票£3,其實原本我不知道是£3的,是我跟販賣部的人購票的時候她主動問我是不是學生,我才知道這裡原來有學生票的,而且我超高興的,因為這樣不僅可以省一點錢,而且我年輕的外表發揮作用了,真的超爽的)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這裡可以看到國會大廈和大笨鐘另外倫敦眼也出現了喔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Westminster Cathedral

↑這裡可以看到白金漢宮喔!也就是我今天早上才去的地方

參觀完塔樓後就準備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了,本來下一個目標是衛兵博物館的,但在陰錯陽差之下變成了聖詹姆斯公園了(有關聖詹姆斯公園的文章點我)

我覺得威斯明斯特大教堂很不錯,尤其是內部穹頂的裝飾真的太讚了,和其他我去過的教堂差很多,真的很新鮮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