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想去西敏寺的,但9點到它還沒開,就先到附近逛逛吧!!

至於今天的目的地,就決定先到附近的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其實白金漢宮我在7/18就來過,衛兵交接則是在8/2去看的)

從西敏寺到白金漢宮會經過的St.James'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也是今天的目標之一

在白金漢宮逛太久,就懶得回西敏寺了,開始漫無目的的早晨之旅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當初我可是爬到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上面,就是為了拍到這張沒人的白金漢宮啊!真的超辛苦的)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建於1703前身是白金漢公爵的白金漢屋是他當時的私人宅邸1762年喬治三世把這裡買了下來,成為王后的私人宮殿

Buckingham Palace

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遷居於此,從此這裡就成為英國皇室的住所了

Buckingham Palace

想知道女王在不在宮裡,看看上面的旗子就知道了,有旗子就是在,沒旗子就是不在,所以我來的這幾次女王都是在裡面的

Buckingham Palace

另外白金漢宮裡面也是開放參觀的,只是我因為時間不夠沒進去

Buckingham Palace

至於必看的衛兵交接我是8/2來的,我大約9點54分到,外面已經有超級超級多人在卡位

我卡到白金漢宮中央的第五排,但之後就默默地變成第三排了(怎麼擠得我也不知道),由於前面的人很矮,等於我就是第一排了,所以看得很清楚

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我覺得有夠無聊,只有樂隊演奏比較有意思,看完我還去問警察結束了嗎?畢竟感覺應該要更精采,結果得知已經結束是挺傻眼的

但至少該看的也看了,也不會讓我的倫敦之旅產生遺憾了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前有一座建於1911年的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也很多人在這裡看衛兵交接的,但我覺得我的位置更好,可以看得更清楚另外,在7/18號那天我就坐在這個紀念碑前面休息,很有皇室的舒適感

看完白金漢宮也9點半了,所以就沒去西敏寺了,改去威斯明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Cathedral)

(有關威斯明斯特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逛完威斯明斯特大教堂後就本來想去衛兵博物館的,但看到前方的衛兵就先去看看吧

看完那些準備去進行衛兵交接的衛兵後,時間也不多了,就只好去看看聖詹姆斯公園了

St James%5C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是亨利八世於1532年指定的倫敦首座皇室公園

St James%5Cs Park

並於19世紀初在英國著名建築師John Nash的美化下,成為倫敦最美麗的公園之一

St James%5Cs Park

站在公園中央的橋上可以隔著湖泊看見著名的倫敦眼和白金漢宮

St James%5Cs Park

中央的湖泊總是可以看見鴨子在水中滑水

St James%5Cs Park

湖泊中間有一大片綠樹叢則是它們休息的地方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除了很多很多的鴨子及水鳥之外,公園裡也種了很多五彩繽紛的花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St James%5Cs Park

整座公園很優閒,可以好好的放鬆,而且坐在公園的草地上吃蘇打餅乾也是我在公園裡做過最爽快的一件事了

逛完聖詹姆斯公園,也快要上課了,所以只好先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