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我決定前往充滿大海風情的北海岸看看囉!

我先從家裡搭公車並轉乘捷運到捷運淡水站,之後也非常順利地趕上了10點出發的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也代表今天的北海岸之旅正式開始啦!

北海岸之旅第一站:石門洞

(有關石門洞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石門洞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富貴角燈塔

(有關富貴角燈塔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富貴角燈塔

富貴角燈塔

北海岸之旅第三站:白沙灣

(有關白沙灣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白沙灣

北海岸之旅第四站:淺水灣

(有關淺水灣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淺水灣

在淺水灣欣賞完一望無際的大海風光之後我的北海岸之旅也結束了,接下來準備搭公車回捷運淡水站囉!

我從淺水灣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並在經過2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順利回到捷運淡水站了,也代表是時候要跟北海岸說再見了,掰掰,北海岸

我覺得今天的北海岸之旅真的超級棒的,因為不僅去了很多北海岸的代表景點,而且還徹底體驗了北海岸的大海風光,讓我覺得今天的北海岸之旅真的超級值得的

最後我就從捷運淡水站搭捷運到捷運竹圍站,接下來準備轉乘公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