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淡水站順利搭上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之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北海岸之旅的第一站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石門洞

石門洞距離捷運淡水站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但好在台灣好行只停靠幾個景點站牌的關係所以經過50分鐘左右的車程後我就順利抵達石門洞了,也代表我的石門洞之旅正式開始囉!

(下面這些照片是不同角度的石門洞以及與石門洞的合照)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與名聞遐邇的石門洞合照完之後我就穿過石門洞並來到了一片白皚皚的海灘,而我也坐在這片海灘上一邊吃著今天的午餐~飯糰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感覺超級爽的

(下面這些照片是在穿過石門洞的海灘上所看見的海景以及與大海的合照)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欣賞完美麗的海景之後我就決定爬上石門洞,準備站在石門洞的頂端去俯瞰湛藍的大海囉!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石門洞頂端的觀景平台上所看見的風景照)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臺灣%2F新北市】石門洞

在石門洞頂端的觀景平台上欣賞完遼闊的海景之後因為還有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決定回到石門洞前方繼續欣賞石門洞的壯麗,順便等待下一班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的到來

在一邊欣賞石門洞的鬼斧神工的同時時間也來到了12點,這個時候我要搭的台灣好行也剛好來了,也代表是時候要跟石門洞說再見了,掰掰,石門洞

我覺得石門洞超級壯觀的,尤其是經過海水多年侵蝕產生的拱門更是讓我覺得超級無敵酷的

最後我就從石門洞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準備出發前往北海岸之旅的第二站:富貴角燈塔

(有關富貴角燈塔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