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台灣極北~富貴角燈塔之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北海岸之旅的第三站白沙灣

(有關富貴角燈塔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我從富貴角燈塔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並經過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成功抵達白沙灣了,也代表我的白沙灣之旅正式開始啦!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白沙灣並面對大海從右到左的風景照以及與白沙灣的合照)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臺灣%2F新北市】白沙灣

在白沙灣欣賞完一望無際的大海之後時間也來到了16點,也代表是時候要跟白沙灣說再見了,掰掰,白沙灣

我覺得今天的白沙灣之旅超級棒的,因為不僅讓我欣賞到漂亮的白沙灣,而且纖細的沙子也讓我摸起來超級舒服的,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親眼看見傳說中的白沙灣了,讓我覺得今天的白沙灣之旅真的是超值得的

除此之外,當我在白沙灣欣賞風景的同時我還大聲地望海唱歌,感覺超級爽的

最後我就從白沙灣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準備出發前往北海岸之旅的第四站: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淺水灣

我從白沙灣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並經過1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順利抵達淺水灣了,也代表我的淺水灣之旅正式開始啦!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淺水灣並面對大海從右到左的風景照以及與淺水灣的合照)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臺灣%2F新北市】淺水灣

與遼闊的淺水灣合照完之後我就決定來做一件非常放鬆的事情,那就是一邊欣賞淺水灣無邊無際的風景一邊大聲地望海唱歌,感覺超級爽的

在淺水灣大聲唱歌的同時時間也來到了17點,也代表是時候要跟淺水灣說再見了,掰掰,淺水灣

其實我覺得淺水灣和白沙灣非常像,因為兩個海灘不僅都擁有非常壯觀的風景,而且海灘上的沙子也都非常纖細,再加上不久前才剛去過白沙灣,所以這次來淺水灣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最後我就從淺水灣搭乘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並在經過2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順利回到捷運淡水站了,接下來準備搭捷運回家囉!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