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今天算是這次布拉格之旅最後一個完整的禮拜天了,所以也不想捨近求遠,轉而進攻飯店後方的Josefov 猶太區吧!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Old New Synagogue 舊新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的地標~舊新猶太教會堂

飯店的位置真的很棒,前有舊城廣場,後有猶太區,所以既然距離這麼近的話我就可以悠悠哉哉地睡到自然醒啦!YA!

時間早上10點鐘,接下來準備展開屬於我的猶太區之旅啦!

猶太區之旅第一站:Spanish Synagogue 西班牙猶太教會堂(未開放)

(有關西班牙猶太教會堂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Spanish Synagogue 西班牙猶太教會堂

↑西班牙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之旅第二站:Maisel Synagogue 梅瑟猶太教會堂

(有關梅瑟猶太教會堂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Maisel Synagogue 梅瑟猶太教會堂

梅瑟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之旅第三站:Old New Synagogue 舊新猶太教會堂

(有關舊新猶太教會堂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Old New Synagogue 舊新猶太教會堂

舊新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之旅第四站:Ceremonial Hall 葬儀廳

(有關葬儀廳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Ceremonial Hall 葬儀廳

葬儀廳

猶太區之旅第五站:Klausen Synagogue 克勞森猶太教會堂

(有關克勞森猶太教會堂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Klausen Synagogue 克勞森猶太教會堂

克勞森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之旅第六站:Pinkas Synagogue 平卡斯猶太教會堂

(有關平卡斯猶太教會堂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Pinkas Synagogue 平卡斯猶太教會堂

平卡斯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之旅第七站:Old Jewish Cemetery 舊猶太墓園

(有關舊猶太墓園的文章​​​​​​​點我)

【捷克%2F布拉格 Praha】猶太區~Old Jewish Cemetery 舊猶太墓園

舊猶太墓園

還記得我在8/2去過皮爾森的猶太教大會堂吧?那是一座世界第三大的猶太教堂但說實話其實也不大所以我就推斷其他的猶太教堂應該都很小果然不出我所料猶太區的猶太教堂都超級小的而且也沒什麼裝飾所以根本看不出來猶太人是個很有錢的民族
再者,我本來以為猶太人是使用英文的但參觀完猶太區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自己的文字所以算是長知識了吧
重點是猶太區的門票其實不算便宜但參觀的遊客比想像的多超級多的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最後,這是一件超級超級爽的事。根據我在旅遊書上得到的資訊,要在猶太區的教堂內拍照的話必須額外購買攝影券但當我在購票時詢問拍照相關問題的時候他說不用攝影券就可以直接拍照了只是不能使用閃光燈而已這樣又可以省一筆錢了真是太棒了YA
離開猶太區之後我就準備前往猶太區旁邊的裝飾藝術博物館看看囉
(有關裝飾藝術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