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釜山的代表性景點~海雲臺海水浴場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四站廣安里海水浴場去看廣安大橋!!

(有關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文章點我)

我們從地鐵海雲臺站搭地鐵到廣安站之後,再走大約15分鐘左右終於抵達了廣安里海水浴場,但過程非常辛苦,因為不僅路途遙遠,再加上在地鐵站裡從地下到地上爬超多樓梯的,超累的

好險我速度很快,所以我過去的時候天還有點亮,可以看到黃昏的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於2002年完工,不僅是釜山的地標,同時也是韓國第二長的橋喔!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黃昏的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我覺得黃昏的廣安大橋挺普通的,跟一般的橋沒什麼差別

另外雖然都是海水浴場,但是我覺得這裡的砂比海雲臺海水浴場都粗很多,我比較喜歡海雲臺海水浴場那裡的砂

除了砂的粗細不同外,這裡沒有海雲臺那麼兇猛的海浪攻擊,所以我飛快的倒退速度沒派上用場

我們只在這裡欣賞了一下黃昏的廣安大橋,因為我想說利用等夜晚的時間去釜山博物館參觀,這樣最後一天就可以全部給媽媽自由活動了

所以我們又再次走了15分鐘的路回到地鐵站,然後搭地鐵到大淵站出來走10分鐘就到釜山博物館了

但是到了釜山博物館才是痛苦的開始,因為我發現我被旅遊書騙了(書上寫說它營業到20點,實際上只有到18點而已,真可惡、真惡劣,但我想說算了,就當學個教訓也不錯)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夜遊釜山博物館了,本來想在附近店家吃飯的,後來也因為食物我不敢吃所以放棄了,最後我們只好再回到地鐵站準備回廣安里海水浴場看夜景

但往好處想,我至少拍到沒人的夜晚的釜山博物館了(至於釜山博物館我們什麼時候去呢?答案就是利用最後一天1/28的早上啦!)

(有關1/28釜山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釜山博物館

釜山博物館

在前往廣安里海水浴場的途中我想說這次不要再到地鐵廣安站下車了,因為實在要走太久了,所以我就決定在地鐵金蓮山站下車,這樣不僅可以走少一點(只要5分鐘左右),而且還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廣安大橋和廣安里海水浴場哦!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夜晚的廣安里海水浴場,非常漂亮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夜晚的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夜晚的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夜晚的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因為海邊都沒什麼人,所以我就在這裡盡情地大喊、唱歌,超爽的

我覺得廣安大橋的夜景真的很漂亮,絢麗的燈光配上旁邊大樓的夜景真的很美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廣安大橋竟然開始變色了,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廣安大橋

↑↓變色的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變色的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變色的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我覺得廣安大橋的燈光秀真的很讚,各種顏色在橋身上跳舞,使廣安大橋多了更多華麗,非常漂亮

看完廣安大橋的夜景之後我們就去附近找我們好久以前跟團來釜山住的飯店,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找完以前飯店後我們就先去附近的超市進行了大採購,最後再搭地鐵回釜山站吃晚餐來饋勞一天的辛苦(晚餐~石鍋拌飯+炸肉飯)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