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剛公園搭纜車欣賞完美麗的釜山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三站海雲臺海水浴場

(有關金剛公園的文章點我)

我們從地鐵溫泉場搭地鐵到蓮山站之後轉3號線,之後再搭3號線到地鐵水營站轉2號線,最後再搭2號線到地鐵海雲臺站

雖然在地鐵轉車的過程很麻煩,但為了前往釜山的代表性景點~海雲臺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這次的地鐵轉車是我在釜山第一次轉地鐵哦!第一次就成功了)

從地鐵海雲臺站到海雲臺海水浴場大約需要5分鐘左右的路程,中途我們經過了海雲臺市場,但我們打算玩完海雲臺海水浴場再來逛海雲臺市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當波浪一大時,海水都會對陸地展開快速地攻擊,但是我的倒退速度又比它更快,所以我的鞋子始終沒有被弄濕

海雲臺海水浴場

這裡除了美麗的沙灘和湛藍的海水外,這裡還充滿了海鷗,很有大海的感覺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海鷗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海鷗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海鷗

海雲臺海水浴場

↑這張是我趁波浪剛打起來的時候為這隻海鷗拍的特寫,超美的

在這個美麗的沙灘上,怎麼能錯過跟它合影的機會呢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再拍完合照之後我就去做一件很惡劣的事:趕海鷗

雖然我已經在札嘎其市場玩過一次趕海鷗了,但我覺得在這裡玩更過癮,除了這裡的海鷗數量更多之外,再加上踩在這個這柔軟的沙灘真的很舒服,另外這裡的海鷗是站在沙灘上而不是站在欄杆上,所以感覺在趕海鷗的時候更加有趣、更有在沙灘追逐海鷗的感覺

除了有趣的趕海鷗之外,我覺得這裡的沙特別的細,不僅踩起來特別柔軟,而且摸起來也特別舒服,所以讓我印象特別深課

在這裡玩過癮之後我們就前往海雲臺市場逛逛囉

我覺得海雲臺市場根本就是一條海鮮餐廳街,裡面都是在賣海鮮的,我們點了章魚來吃,很新鮮、很好吃

除了章魚之外,我們還吃了糖餅,也非常好吃

享用完美味的章魚和糖餅之後我們也回到地鐵站了,準備前往今天的第四站: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有關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雲臺海水浴場 釜山
    全站熱搜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