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40階梯文化館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前往今天的第二站金剛公園,準備去搭金剛公園纜車俯瞰釜山囉!!

(有關40階梯文化館的文章點我)

我們搭地鐵到溫泉場站之後先去東萊蔥煎餅街吃海鮮煎餅和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餅,但是兩個都很好吃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煎餅竟然是把整根蔥放在裡面,吃起來很特別,而且料也很多,非常划算

另外賣煎餅的韓國大媽也很好笑,她看到我們的旅遊書後竟然指著上面的圖片說這個人就是她,哈哈哈

吃完煎餅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很快就抵達金剛公園了,而我們也毫不猶豫的沿在指標往纜車方向前進

從金剛公園的大門到纜車售票處只要2分鐘的路程,很方便,我們買完票就先去拍照和坐著休息等纜車發車囉!(成人來回票8000韓元)

金剛公園(上山)

↑上山時所搭的纜車

等了大約10分鐘纜車就出發了,除了我們和工作人員總共只有4個人而已,超少的

另外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從金剛公園俯瞰釜山也非常地漂亮(下面這些照片是上山時的風景)

金剛公園(上山)

↑出發囉!!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

金剛公園

大概7、8分鐘我們就登頂了,但是因為沿途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到了山上我的計畫就是好好放鬆,所以我們就在纜車站附近活動

金剛公園

↑↓站在金剛山上往下看的風景

金剛公園

在休息的過程中我發現旁邊的石頭以靠著一根長長的樹枝,我就決定把它當成我的寶劍來耍劍

結果沒想到它一打到旁邊的樹幹就斷了,於是我就把它當成雙劍來玩,超好玩的

金剛公園

↑我手上拿的就是被我打斷的寶劍,而在我旁邊的樹就是造成它斷成兩半的元兇了

金剛公園

金剛公園

除了耍劍以外,我還赤手空拳的這棵樹比武,打的超爽的(樹一定在想:我跟你有多大的仇恨啊??)

其實我覺得這裡真的超像比武場地的,難怪我耍起劍來那麼地爽

在這裡耍劍耍完之後,我們也準備搭纜車下去囉!

金剛公園(下山)

↑↓下山時搭的纜車

金剛公園(下山)

↑雖然下山時搭的纜車和上山時長得一模一樣的,但是這次纜車位置左右相反,所以可以將上山時被纜線干擾的那一邊看得清清楚楚了

金剛公園(下山)

↑準備下山囉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金剛公園(下山)

下山同樣需要大約7、8分鐘,但在欣賞窗外美景的同時也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我覺得金剛公園真的很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也能感受釜山的大自然氣息,真的很讚

另外這裡都沒什麼人,所以可以盡情地揮舞著武器,真的很爽

參觀完金剛公園之後,我們就沿著沿路回到地鐵站,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三站:海雲臺海水浴場

(有關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