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精彩的小油坑之後,我就搭著108遊園公車前往陽明山之旅的下一站擎天崗!!(另外我在2018年3月30日的時候又再次來到擎天崗了,只是這次我就不是搭108遊園公車,而是直接從捷運劍潭站搭小15上來的)

(有關小油坑的文章點我)

從小油坑開往擎天崗的路上,司機開的超快的,再加上我這次是用站的,所以我下車就超想吐的(好險到擎天崗一下就好了)

擎天崗

擎天崗是竹篙山熔岩流向北噴溢所形成的熔岩階地,因為平坦的地勢使這裡在日治時期成為牛隻放牧的重要區域

這是我第一次來擎天崗,在之前我聽說這裡可以看到牛在草原上,所以對這裡充滿了無限的想像

擎天崗

擎天崗大草原的風景,非常迷人

擎天崗

一下車爬過樓梯後看到大草原,我坐在這裡讓自己休息一下,為等一下的旅程充飽體力(只是這時候我蠻失望的,明明剛剛還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為什麼這裡都是霧啊??)

坐在這裡的同時我很好奇牛在哪裡呢?於是我就決定跟著人群走終於看到牛和更遼闊的草原囉!!

擎天崗

↑在擎天崗可以看見牛在廣闊的草原吃草

擎天崗

↑↓擎天崗的牛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為了與這隻牛合照害我拍的超辛苦的,它邊吃邊走再加上我不想拍到人行道的繩子所以我試了超久終於拍到這張照片,超開心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悠閒的牛,而且他們真的很可愛,感覺不想吃一邊的草就直接穿越人行走道走到另一邊吃草

第一次看到它們穿越人行走道的時候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他們要攻擊我呢!!(好險它們只是到另一邊吃草而已)

當我看著牛吃草的同時,濃濃的霧也漸漸地散去了,趁這個時候趕快拿起相機為藍天白雲的擎天崗留下美好的記憶

擎天崗

↑霧散去的擎天崗真的是太美了

霧都散去了,怎麼能不跟這麼美麗的擎天崗合照幾張呢??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欣賞完霧散去的擎天崗之後,我想說就趁這個美好時光去享受一下更美的擎天崗,所以就繼續往下走囉!

擎天崗

↑站在擎天崗往下看,天氣好時真的很漂亮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站在擎天崗大草原真的有一種放鬆的感覺,這裡沒有台北市的緊湊,反而多了大自然的悠閒,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就在這片大草原好好坐著休息,在這裡唱著歌真的很爽,不知不覺就過了好久喔!但心情真的很好

當我覺得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也該前往下一站:冷水坑,再加上這個時候又起霧了,所以我也覺得這也是我該離去的時候了

一到公車站公車又來了,已經第二次了,真的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陽明山 擎天崗
    全站熱搜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