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過年,我們同樣沒有在台灣過,而這次我們決定前往的日本的名古屋去玩玩囉!!

這次我們選擇跟團前往名古屋,並在1/28抵達名古屋,也代表我們的名古屋五日由從此正式展開了

名古屋城

↑名古屋的地標~名古屋城

*名古屋之旅Day1(2017年1月28日)

第一站:牧歌の里 雪樂園

(有關牧歌の里 雪樂園的文章點我)

牧歌の里

牧歌の里 雪樂園

第二站:高山 古い町並

(有關高山 古い町並的文章點我)

高山 古い町並

高山 古い町並

*名古屋之旅Day2(2017年1月29日)

第一站: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有關白川鄉合掌村的文章點我)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第二站:兼六園

(有關兼六園的文章點我)

兼六園-霞ヶ池+徽軫灯籠

兼六園

第三站:金澤城

(有關金澤城的文章點我)

金澤城-石川門

金澤城

第四站:長町武家屋敷跡

(有關長町武家屋敷跡的文章點我)

長町武家屋敷跡

長町武家屋敷跡

*名古屋之旅Day3(2017年1月30日)

第一站:黑壁廣場

(有關黑壁廣場的文章點我)

黑壁廣場

黑壁廣場

第二站: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

(有關名花之里的文章點我)

なばなの里

↑↓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

なばなの里

↑名花之里是日本最大燈海!!

*名古屋之旅Day4(2017年1月31日)

第一站:國寶~犬山城

(有關犬山城的文章​​​​​​​點我)

犬山城

犬山城 

第二站:三光稻荷神社

(有關三光稻荷神社的文章​​​​​​​點我)

三光稻荷神社

三光稻荷神社

第三站:名古屋電視塔

(有關名古屋電視塔的文章​​​​​​​點我)

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之旅Day5(2017年2月1日)

第一站:日本三大名城~名古屋城

(有關名古屋城的文章​​​​​​​點我)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逛完名古屋城之後也代表這次的名古屋五日遊也到一個段落了,雖然五天能玩的地方沒有很多,但大部分的也都玩過、看過了,我覺得很不錯,再加上這次拍照技術大進步,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超級開心的,我認為這次的名古屋之旅真的很值得,掰掰,名古屋​​​​​​​​​​​​​​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