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待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了,而且今天也是自由活動,至於我們的目標就是日本三大名城~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用走的大約1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又稱金鯱城,是德川家康命令加藤清正、福島正則等人於1609年所建造的

名古屋城

但是大、小天守閣和本丸御殿於第二次世界大戰被燒毀,僅留下3扇門和3個望樓及本丸殿屏風畫,所以今日我們所看見的名古屋城是重建的喔

雖然是重建的,但我覺得它仍然是名古屋的象徵,所以當時我在排最後一天行程的時候我就決定來這座名城看看

在我們前往名古屋城的途中,就可以從非常遠的地方看見它了,因此我們也加快腳步,很快就抵達這裡了,買完票後就準備進去參觀囉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側面照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在這裡可以看見名古屋城小小的金鯱喔!!

看完名古屋城的側面後,我們繼續往前走,很快就抵達天守閣的入口了,而在大天守閣的旁邊的應該是小天守閣吧!!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的大、小天守閣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真的很大、很雄偉,不愧是日本三大名城啊

接下來準備進去大天守閣參觀囉!!因為裡面有電梯,所以我們決定從搭到最上面再走樓梯下來,這樣比較輕鬆嘛

搭到最高層之後我們在爬兩層就到大天守閣的頂端了,從這裡可以360度看名古屋哦

名古屋城

名古屋駅的大樓,因為距離更近了,所以比昨天在名古屋電視塔看得還要清楚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沒想到名古屋城周邊有這麼一大塊綠地啊!!

名古屋城

小天守閣和望樓,不知道遠方的那座尖塔是不是名古屋電視塔啊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不管怎麼拍都好看,在天守閣360度俯瞰完名古屋後,我們就下去參觀囉

金鯱

↑下面有鯱模型,可以坐在上面和它合照哦!超酷的

跟金鯱合照完後,我們繼續參觀裡面,這裡展示著許多盔甲,也有模擬當時的街道喔

金鯱

金鯱,不知道這隻是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燒毀的金鯱啊

除了金鯱外,這裡也展示著許多畫作,它們可是日本的重要文化財哦!!

茄子圖

重要文化財~茄子圖

飛雁圖

重要文化財~飛雁圖

飛雁圖

重要文化財~飛雁圖

參觀完大天守閣後我們就去名古屋城的其他地方看看囉!!

名古屋城

↑遠方那塊超大的石頭就是「清正石」,真的超級無敵大顆的

名古屋城

↑除了「清正石」外,建築名古屋城的石頭也都非常大顆

接著我們名古屋城的庭園探險囉

名古屋城

↑↓從庭園看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的庭園裡種著這棵形狀超特別的樹,好像掃把喔

因為要趕回程班機和吃飯的關係,所以看完庭園後就只好結束今天的名古屋城之旅了

我覺得名古屋城雖然很壯觀,但我更喜歡犬山城,因為我覺得名古屋城缺少犬山城那種古色古香的感覺,但總體而言我還是覺得名古屋城很棒

至於我們名古屋五日遊的最後一餐是拉麵,本來想說昨天吃的,但是我們找不到路只好放棄了,雖然湯很油,但我認為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