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快1個半小時的火車後(實際上是1小時24分鐘)後抵達巴斯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

從火車站走到巴斯修道院大約10分鐘,非常方便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原是盎格魯薩克遜人在8世紀建造的一座修道院

Bath Abbey

歷經多次重建和改建,我們今日所見是1499年Oliver主教重建的結果

Bath Abbey

埃德加國王(King Edgar)於西元973年就是在這裡加冕成為英國國王的

Bath Abbey

而巴斯修道院也是英格蘭西部最大的垂直哥德式建築之一

Bath Abbey

緊鄰巴斯修道院的就是有名的羅馬浴池 Roman Baths

Bath Abbey

而在羅馬浴池可以看見巴斯修道院的側面

Bath Abbey

另外在修道院的正面則是天使攀爬雅各階梯登上天堂的景象!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前面廣場總是充滿了人,我就是在巴斯修道院前廣場吃我的午餐-麵包

Bath Abbey

當時為了讓人可以入鏡,還把自拍棒架在店家牆壁上,好辛苦喔!

進去裡面是自由捐獻的,想多少就多少(但我已經忘記我捐多少了),真棒

一進去,我就覺得這個修道院不僅外部壯觀,內部更是壯觀華麗(尤其是眾多的彩繪玻璃)

Bath Abbey

↑↓整個教堂內部只能用雄偉、壯觀來形容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的穹頂非常高和漂亮,更是增加了它的氣勢

Bath Abbey

↑↓主祭壇

Bath Abbey

Bath Abbey

↑這裡也放著紀念碑來紀念一些過世的人

Bath Abbey

↑裡面也有一些像這樣子的小房間

接下來是教堂非常精彩的彩繪玻璃,訴說著耶穌的故事和上帝在Oliver主教的夢中只是如何建造教堂的故事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但其實我都看不懂,只是單純欣賞藝術之美的,但我也有看出心得:真的很漂亮,很華麗

因為我體力很好覺得212階樓梯輕鬆,所以決定自我挑戰一下參加巴斯修道院的Tower Tour(£6)

其實在報名之前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去,因為我怕之後沒力去逛其他景點,再加上我因為考慮就錯過一梯要再等30分鐘,但好不容易來了,不上去逛逛就太可惜了,加上可以俯瞰巴斯這座世界遺產的城鎮,於是我就報名了

Bath Abbey

不知道爬了多少階階梯會先到一個平台休息,這裡是可以俯瞰巴斯的

Bath Abbey

這台充滿鈴鐺的機器是以前的敲鐘時間表,但現在已經不用了,而是改用左後方的電子時間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內部,這裡是充滿歷史的,但導覽員講的英文我聽不太懂,反正有親眼看到才是最珍貴的

Bath Abbey

還可以坐在時鐘後面當一下鐘樓怪人,其實我當時超想把時針往前或往後撥一點的

最後最後就是繼續爬樓梯到最高點,看看巴斯古樸的小鎮美景(只可惜天空不作美),雖然天空不作美,但可以看得很遠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Bath Abbey

印象中沿著這條馬路一直走就會回到火車站了(當時還看到遠方有火車進站喔!!)

看完美景,也代表高塔之旅結束了,之後我們會回到教堂內部,出口處有商品部,裡面竟然有賣我最愛的木質明信片

接著準備前往今天巴斯一日遊的第二站:皇家新月樓 Royal  Crescent了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