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里茲城堡後,大約搭了45分鐘左右的車,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Bodiam Castle 波定城堡

(有關里茲城堡的文章點我)

下車後就是一大片平原,大概走了5分鐘就到城堡的入口了

Bodiam Castle

波定城堡建於西元1385年,由Sir Edward Dalyngrigge建造的

Bodiam Castle

至於建造的目的是希望在英法百年戰爭中防止法軍的進攻

Bodiam Castle

經過數百年和多位主人後,波定城堡於1925年向大眾開放

Bodiam Castle

由於波定城堡四周都是護城河的緣故所以被稱為「水中城堡」

Bodiam Castle

我覺得波定城堡很穩重,應該是個防禦性非常好的城堡吧

Bodiam Castle

實在看不出來波定城堡竟然比里茲城堡年輕,感覺這裡擁有超過千年的歷史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波定城堡的側面,真的感覺跟里茲城堡差很多

接著進去裡面參觀囉!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計畫來這裡(實際上我也沒聽過波定城堡),所以就大概看看吧!

一近來還蠻傻眼的,畢竟裡面什麼都沒有,都是廢墟,和我對城堡的認知不一樣啊!

但我並沒有先參觀裡面,而是先到入口旁的高塔去看看

Bodiam Castle

城堡內部都已經僅剩斷垣殘壁了,沒有一間一間的房間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也可以看的出來這裡的城牆已經非常有歷史了

至於城堡外面,則是一大片廣場,當天還有一些表演

Bodiam Castle

那座橋是唯一通往城堡內部的,所以它如果斷了,城堡就完了

另外,護城河裡的魚都非常大,而且也非常多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參觀完上面,就去下面看看囉!

下面就真的很有廢墟感,只剩下以前的城牆了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

雖然波定城堡裡面什麼都沒了,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城牆一定超堅固的(沒偷工減料)

Bodiam Castle

站在波定城堡往護城河看過去,那裡是我拍照的地方

大約4點50分參觀完波定城堡,準備搭車回倫敦了

紀念品店竟然有賣木質名信片,超開心的

大約搭了2小時的車於7點10分到倫敦,但回程都在車上休息

我覺得波定城堡就是一個廢墟堡,真的很漂亮

城堡很小,大約30分鐘就逛完了,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獨特的城堡,所以我印象很深

因為波定城堡本來不在我計畫之中,所以很高興EF不僅帶我們去里茲城堡,還帶我們去波定城堡,今天的Castle Day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