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旅程,新的開始」。在2019年春節的時候,我們決定依照過往在新年的一開始以「出國旅遊」的方式來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有鑑於去年春節吳哥窟之旅的成功,所以我們決定再次展開「南向政策」,而經過天氣和行程等因素的多重考慮後,我們決定跟著雄獅旅行社前往以河內、下龍灣和陸龍灣聞名於世的北越看看囉!

我們在2019年2月8日的早晨從桃園國際機場搭乘8點25分出發的中華航空,並在經歷了3小時10分的飛行後我們終於在越南當地時間的10點35分抵達河內機場,也代表我們的北越之旅正式開始啦!

*北越之旅Day1(2019年2月8日)

第一站:女皇雙層纜車+下龍之眼Sun Wheel摩天輪

(有關女皇雙層纜車和下龍之眼Sun Wheel摩天輪的文章點我)

【越南%2F下龍灣】女皇雙層纜車 + 下龍之眼Sun Wheel摩天輪

女皇雙層纜車和下龍之眼Sun Wheel摩天輪

*北越之旅Day2(2019年2月9日)

目的地:下龍灣

(有關下龍灣的文章點我)

【越南】下龍灣

世界文化遺產~下龍灣

下龍灣之旅第一站:珍珠養殖場

【越南】下龍灣(珍珠養殖場)

珍珠養殖場

下龍灣之旅第二站:TI TOP英雄島

【越南】下龍灣(TI TOP英雄島)

站在英雄島上所看見的下龍灣

*北越之旅Day3(2019年2月10日)

目的地:下龍灣

(有關下龍灣的文章點我)

【越南】下龍灣(日出)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下龍灣

下龍灣之旅第三站:驚訝洞

【越南】下龍灣(驚訝洞)

驚訝洞

第二站:胡志明陵寢+總督府+胡志明故居

(有關胡志明陵寢、總督府和胡志明故居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胡志明陵寢

胡志明陵寢

【越南%2F河內】總督府

總督府

【越南%2F河內】胡志明故居

胡志明自1954年居住及工作的第54號房屋中的辦公室

第三站:一柱廟

(有關一柱廟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一柱廟

一柱廟

第四站:昇龍皇城

(有關昇龍皇城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昇龍皇城

世界文化遺產~昇龍皇城

第五站:還劍湖+三十六古街

(有關還劍湖和三十六古街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還劍湖

還劍湖

*北越之旅Day4(2019年2月11日)

第一站:長安生態保護區(陸龍灣)

(有關陸龍灣的文章​​​​​​​點我)

【越南】長安生態保護區(陸龍灣)

世界文化遺產~長安生態保護區(陸龍灣)

第二站:乳膠專賣店

第三站:文廟

(有關文廟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文廟

文廟

第四站:還劍湖

(有關還劍湖的文章​​​​​​​點我)

【越南%2F河內】還劍湖

還劍湖

*北越之旅Day5(2019年2月12日)

第一站:河內機場(搭飛機回台灣)

為了因應華航罷工導致回程航班更改成越南航空的關係,所以我們早上6點15分就從飯店出發,並在經歷了45分鐘左右的車程後我們也順利抵達河內機場了,也代表是時候要跟陪伴我們渡過5天美好時光的北越說再見了,掰掰,北越​​​​​​​

最後我們就搭乘8點25分出發的越南航空,並經歷了2小時50分的飛行後我們終於在台灣當地時間的12點0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也代表這次的北越之旅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了(其實我們原本預定是要搭乘11點35分出發的中華航空並在台灣當地時間15點10分回到桃園國際機場,但是因為班機停飛了,所以才害我們必須早起改搭越南航空並提早回台灣,但好在我們在回程的航班中被升等為豪華經濟艙的關係,所以也讓我們在獲得小小賠償之餘享受了一趟非常舒服的空中之旅哦)​​​​​​​

我覺得這次的北越之旅超級棒的,因為我們不僅去了很多著名景點(包括下龍灣、陸龍灣、胡志明陵寢、文廟等等),而且連意料之外的昇龍皇城也去成功了,再加上又體驗了在河內的混亂交通中過馬路的緊張刺激感,所以讓我覺得這次的北越之旅真的超級值得的

除此之外,下龍灣過夜船更是讓我覺得最棒的體驗,因為我們不僅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望著下龍灣的美景,而且還可以躺在躺椅上輕鬆地欣賞下龍灣的壯觀,甚至還體驗了一邊洗澡一邊欣賞下龍灣的悠閒,而這種徹底沉浸在下龍灣的美好時光也讓我超級過癮、超級享受的,也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