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0月1日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我決定前往野柳去看看傳說中的女王頭囉!

我從台北搭乘台鐵到基隆火車站之後再轉乘台灣好行~龍宮尋寶(西岸)線,最後再經過大約40到5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成功抵達野柳地質公園了,也代表我的野柳之旅正式開始啦!(學生票40元)

(下面這些照片是野柳地質公園裡面大自然所雕塑出來的自然美景)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的地標~女王頭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其實我為了拍到這張沒人的女王頭的照片可是費了超大一番功夫的,因為我前前後後總共來女王頭前面排隊拍照了三次,最後終於在第三次的時候成功拍到沒人的照片了,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除此之外,因為我在去年的6月27日的時候也來野柳看過女王頭,但隨著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我覺得女王頭的脖子又比去年細好多喔!

(有關2017年6月27日的野柳地質公園的文章點我)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仙女鞋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仙女鞋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象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心形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燭台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燭台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燭台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薑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薑石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感覺很像冰淇淋的石頭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帆船石(我自己取名的)和一大堆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蕈狀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豆腐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豆腐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豆腐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豆腐岩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單面山

除了許多雕塑精美的奇形怪石之外,野柳也擁有非常漂亮的海岸線哦!

(下面這些照片是面對大海並從右到左所看見的野柳海岸線的風景照)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臺灣%2F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我覺得今天的野柳之旅跟去年6月27日的野柳之旅一樣精彩,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天參觀的人特別多,再加上今天的太陽又超級無敵大的,所以讓我參觀起來非常不舒服

參觀完鼎鼎大名的野柳之後我就去搭乘台灣好行~龍宮尋寶(西岸)線,並經歷了40到5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成功回到基隆火車站,準備拖著疲憊的身軀搭台鐵回台北囉!(除此之外,當我搭台灣好行回基隆火車站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超級驚訝的事,那就是兩段公車票竟然只需要10塊錢,這麼便宜的價格不僅讓我超級無敵震驚,也讓我覺得超級爽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