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8月5日

今天是我在巴黎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所以我決定利用這麼難得的一天跟著EF去進行巴黎近郊一日遊囉!

至於今天要去哪裡玩呢?答案就是印象派畫家莫內(Claude Monet)的花園所在地~Giverny 吉維尼

【法國%2F吉維尼 Giverny】Maison et jardins de Claude Monet 莫內花園

今天吉維尼一日遊的主角~莫內花園

我從宿舍搭地鐵到Porte Maillot之後再跟EF的工作人員一起走到巴黎國際會議中心,準備去搭遊覽車前往吉維尼囉!

最後我搭乘的遊覽車也在10點35分出發,並在11點50分抵達今天的第一站:Vernon 韋爾農

只是呢......我本來以為我們來韋爾農的目的是來休息一下的,但沒想到竟然是要自由活動兩小時,讓一心只想趕快抵達莫內花園的我超不爽的

另外因為一開始我根本就沒有計畫要來韋爾農,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逛起,好在領隊帶著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走到韋爾農著名的景觀~The Old Mill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The Old Mill

↑↓The Old Mill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The Old Mill

↑↓The Old Mill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The Old Mill

我覺得「The Old Mill」的風景真的非常棒,只是因為我怕在這裡待太久會遲到,所以我就只有在這棟房屋的附近看看而已

在欣賞「The Old Mill」之後我就要準備原路返回集合地點(也就是下車的地方)囉!(另外在我離開「The Old Mill」準備回去的路上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我發現有一群鴨子在草地上覓食,而我也非常好心地過去給牠們吃我從巴黎帶來的麵包的麵包屑,只是當我走過去的時候牠們竟然加速往河邊方向逃跑了,真是太奇怪了)

(下面這些照片是在離開「The Old Mill」之後所經過的橋上所看見的風景)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塞納河岸風景

照片正中央的那棟房屋就是我剛剛所在的「The Old Mill」哦!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塞納河岸風景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塞納河岸風景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塞納河岸風景

除此之外,在我原路返回集合地點的時候因為還有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決定前往韋爾農之旅的下一站:Collégiale Notre-Dame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Collégiale Notre-Dame

↑↓Collégiale Notre-Dame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Collégiale Notre-Dame

↑↓Collégiale Notre-Dame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Collégiale Notre-Dame

【法國%2F韋爾農 Vernon】Collégiale Notre-Dame

教堂內部(從入口處往主祭壇方向看)

由於我擔心會遲到的關係所以我只在「Collégiale Notre-Dame」待一下下就離開了,接下來準備一邊散步一邊走回集合地點囉!

我覺得韋爾農是一座很不錯的小鎮,只不過因為我對這裡根本不了解,再加上我又害怕會遲到導致會縮短停留在吉維尼的莫內花園的時間,所以我在這座小鎮裡就只有大概逛逛而已,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經過了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我就回到了集合地點,接下來就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二站:莫內花園

(有關莫內花園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