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是韓國的第二大城市,是韓國的第一大港,同時也是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

媽媽有個去釜山回憶往日時光的夢,而我也有個去釜山旅遊觀光的夢

這個夢,我們終於決定在2018年1月24日到2018年1月28日以自助旅行的方式去完成它

我們1/24凌晨3點搭著濟州航空於當地時間6點10分抵達釜山金海機場,出關後我們先去機場裡的7-11買了T-Money(釜山的交通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之後我們就前往機場巴士站搭利木津市內巴士釜山站線前往我們住的飯店~東橫INN 釜山站2(TOYOKO INN Busan Station NO.2)

我們非常順利地搭上了6點55分的首班機場巴士,並經歷了大約35到4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抵達토요코인호텔站(東橫INN酒店;Youngju Dong),而我們住的飯店就在機場巴士站前,所以我們也非常順利地到達飯店啦!!

抵達飯店後我們馬上辦理完Check-in和寄放行李,當這些事都做完也代表我們精彩的釜山之旅正式開始啦

*釜山之旅Day1(2018年1月24日)

第一站:太宗臺

(有關太宗臺的文章點我)

太宗臺

↑↓太宗臺

太宗臺

太宗臺

↑太宗臺非常著名的燈塔

太宗臺

↑太宗臺有非常壯觀的地質景觀

第二站:釜山近代歷史館

(有關釜山近代歷史館的文章點我)

釜山近代歷史館

釜山近代歷史館

第三站:釜山塔

(有關釜山塔的文章點我)

釜山塔

釜山的地標~釜山塔

第四站:樂天百貨觀景台

(有關樂天百貨觀景台的文章點我)

樂天百貨觀景台

樂天百貨觀景台看見的釜山夜景

*釜山之旅Day2(2018年1月25日)

第一站:甘川文化村

(有關甘川文化村的文章點我)

甘川文化村

↑有「釜山聖托里尼」之稱的甘川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裡非常受歡迎的「小王子和沙漠狐狸」

第二站:臨時首都紀念館

(有關臨時首都紀念館的文章點我)

臨時首都紀念館

臨時首都紀念館

第三站:札嘎其市場

(有關札嘎其市場的文章點我)

札嘎其市場

札嘎其市場

第四站:國際市場

第五站:富平市場

*釜山之旅Day3(2018年1月26日)

第一站:40階梯文化館

(有關40階梯文化館的文章點我)

40階梯文化館

40階梯

第二站:金剛公園

(有關金剛公園的文章點我)

金剛公園(上山)

金剛公園纜車

金剛公園(上山)

↑在金剛公園纜車上看見的釜山

第三站:海雲臺海水浴場

(有關海雲臺海水浴場的文章點我)

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臺海水浴場

第四站: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有關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的文章點我)

廣安里海水浴場 +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的夜景

廣安大橋

↑夜晚的廣安大橋

*釜山之旅Day4(2018年1月27日):慶州一日遊

(有關慶州的文章點我)

慶州之旅第一站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

(有關佛國寺的文章點我)

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

↑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

慶州之旅第二站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

(有關慶州歷史遺跡的文章​​​​​​​點我)

慶州歷史遺跡第一站:大陵苑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大陵苑)

↑大陵苑

慶州歷史遺跡第二站:瞻星臺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瞻星臺)

↑瞻星臺

慶州歷史遺跡第三站:雞林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雞林)

↑雞林

慶州歷史遺跡第四站:石冰庫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石冰庫)

↑石冰庫

慶州歷史遺跡第五站:月城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歷史遺跡(月城)

↑月城

*釜山之旅Day5(2018年1月28日)

第一站:釜山博物館

(有關釜山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釜山博物館

↑釜山博物館

釜山博物館

↑釜山博物館裡有很多重要的收藏哦!(這個是國寶第200號金銅菩薩立像)

第二站:媽媽想去的地方(草梁傳統市場和釜山火車站附近)

去完媽媽想去的草梁傳統市場和釜山火車站附近,我們就走回飯店準備回去了

之後我們就在飯店對面的機場巴士站搭上16點20分的機場巴士,並經歷了42分鐘的車程在17點02分抵達金海機場國際線,也代表我們精彩的釜山五日遊正式結束了

最後我們便於19點30分搭乘台灣虎航離開釜山,並在台灣時間21點05分抵達台灣,準備帶著滿滿的收穫與回憶回家囉!!掰掰,釜山

這次釜山五日遊是我第一次全程規劃的自助旅行,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仍然滿載而歸地回台灣

我覺得這次釜山之旅真的超值得了啦!我想看的都看了,媽媽想去的地方也都去了,連一開始沒有打算去的金剛公園也都去了,而且就在這短短的五天,我們體驗了釜山的寒冷(最低零下11度)、釜山的陽光及各式各樣的釜山面貌,讓我覺得真是太讚了。經過這次釜山之旅的洗禮後,我也對自己產生更大的信心了,我相信未來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玩得更盡興。最後我覺得這次釜山之旅真的是超級無敵棒的,不僅帶給我了滿滿的自信,也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