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因為這次又要再一次的挑戰自我:出國遊學一個月,而這次我選擇要挑戰全世界非常重要的城市:倫敦 London

為了不讓這次倫敦之旅留白,我還特別買了兩本旅遊書(Mook出版社的《英國》和山岳出版社的《自遊倫敦》),並且在4月的時候就閱讀這些書和規劃行程了,做這些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可以在去倫敦前對倫敦有更好的了解

而這次是我第二次跟EF出去遊學了(上一次是2016年暑假去波士頓),但上次真的太乖了,竟然只翹一堂課,而這次我可是要好好玩啊!所以這次就沒有想認真上課的決心了,為了能輕鬆上課,課前測驗我也亂考(這樣上課才輕鬆嘛!),也打算翹多一點課,但必須達到能夠獲得證書的出席率(80%),所以最後算準可以翹10堂課囉!!(但我只翹9堂哦!!)

我們搭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並於7/16下午4點多抵達倫敦囉!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歐洲呢!超級興奮的

而隔天早上(7/17)就要去新生訓練了,新生訓練一結束也代表我的精彩的倫敦之旅正式展開囉!!

*第一個禮拜(7/17~7/23)

7/17: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

(有關倫敦塔橋的文章點我)

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

7/18: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戰爭室

(有關邱吉爾戰爭室的文章點我)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戰爭室

7/19: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福爾摩斯博物館

(有關福爾摩斯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福爾摩斯博物館

7/19:Banqueting House 國宴廳

(有關國宴廳的文章點我)

Banqueting House

國宴廳

Banqueting House

國宴廳最著名的莫過於由魯本斯所繪的天花板的壁畫了

7/20:St Paul's Cathedral 聖保羅大教堂

(有關聖保羅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St Paul%5Cs Cathedral

↑↓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5Cs Cathedral

7/21: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有關白金漢宮的文章點我)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7/21:Westminster Cathedral 威斯明斯特大教堂

(有關威斯明斯特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Westminster Cathedral

威斯明斯特大教堂

7/21:St.James'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

(有關聖詹姆斯公園的文章點我)

St James%5C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

7/21:National Gallery 國家藝廊

(有關國家藝廊的文章點我)

The National Gallery

國家藝廊

The National Gallery-Sunflowers

鎮館之寶Sunflowers

Trafalgar Square

↑國家藝廊前的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加廣場

7/22:世界遺產Greenwich 格林威治

(有關格林威治的文章點我)

格林威治第一站: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 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

(有關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的文章點我)

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

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

格林威治第二站:Queen's House 皇后之屋

(有關皇后之屋的文章點我)

The Queen%5Cs House

皇后之屋

格林威治第三站: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國家航海博物館

(有關國家航海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國家航海博物館

格林威治第四站:Cutty Sark 卡蒂薩克號

(有關卡蒂薩克號的文章點我)

Cutty Sark

卡蒂薩克號

格林威治第五站:Royal Naval College, Greenwich 格林威治皇家海軍學院

(有關格林威治皇家海軍學院的文章點我)

Greenwich

格林威治皇家海軍學院

7/23:Hampton Court Palace 漢普頓宮

(有關漢普頓宮的文章點我)

Hampton Court Palace

↑↓漢普頓宮

Hampton Court Palace

*第二個禮拜(7/24~7/30)

7/24: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

(有關肯辛頓宮的文章點我)

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

Kensington Palace

7/25:Temple Church 聖殿教堂

(有關聖殿教堂的文章點我)

Temple Church

聖殿教堂

7/25:Courtauld Gallery 科陶德藝廊

(有關科陶德藝廊的文章點我)

Courtauld Gallery-Self-Portrait with a Bandaged Ear

↑梵谷割耳的自畫像就收藏在科陶德藝廊喔

7/26:世界遺產Bath 巴斯

(有關巴斯的文章點我)

巴斯之旅第一站: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

(有關巴斯修道院的文章點我)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

巴斯之旅第二站: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樓

(有關皇家新月樓的文章點我)

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樓

巴斯之旅第三站:Pulteney Bridge 普特尼橋

(有關普特尼橋的文章點我)

Pulteney Bridge

普特尼橋

巴斯之旅第四站:Roman Baths 羅馬浴池

(有關羅馬浴池的文章點我)

Roman Baths, Bath

羅馬浴池

7/27: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

(有關大英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

Hampton Court Palace

鎮館之寶Rosetta Stone (羅塞塔石碑)

7/28:The Monument 倫敦大火紀念碑

(有關倫敦大火紀念碑的文章點我)

The Monument

倫敦大火紀念碑

7/28:Royal Excahnge 皇家交易所 + Bank of England Museum 英格蘭銀行博物館

(有關皇家交易所和英格蘭銀行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Royal Exchange

皇家交易所

7/28:V&A 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

(有關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V%26;A_170815_0024.jpg

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

7/29:Oxford 牛津

(有關牛津的文章點我)

牛津之旅第一站:Oxford Castle 牛津城堡

(有關牛津城堡的文章點我)

Oxford Castle

牛津城堡

牛津之旅第二站:Carfax Tower 卡爾法克斯塔

(有關卡爾法克斯塔的文章點我)

Carfax Tower

卡爾法克斯塔

牛津之旅第三站:Christ Church 基督教會學院

(有關基督教會學院的文章​​​​​​​點我)

Christ Church (Oxford)

基督教會學院

牛津之旅第四站: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 聖瑪麗教堂

(有關聖瑪麗教堂的文章​​​​​​​點我)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 Oxford

聖瑪麗教堂

牛津之旅第五站:Radcliffe Camera 瑞德克里夫圖書館

(有關瑞德克里夫圖書館的文章​​​​​​​點我)

Radcliffe Camera

瑞德克里夫圖書館

牛津之旅第六站:Bridge of Sighs 嘆息橋

(有關嘆息橋的文章​​​​​​​點我)

Bridge of Sighs (Oxford)

嘆息橋

7/30:Leeds Castle 里茲城堡 (全世界最可愛的城堡)

(有關里茲城堡的文章​​​​​​​點我)

Leeds Castle

↑↓里茲城堡

Leeds Castle

7/30:Bodiam Castle 波定城堡(水中城堡)

(有關波定城堡的文章​​​​​​​點我)

Bodiam Castle

波定城堡

*第三個禮拜(7/31~8/6)

7/31:Stonehenge 巨石陣

(有關巨石陣的文章​​​​​​​點我)

Stonehenge

↑世界遺產巨石陣

7/31:Salisbury Cathedral 沙里斯貝利大教堂

(有關沙里斯貝利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Salisbury Cathedral

沙里斯貝利大教堂

8/1: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

(有關倫敦塔的文章​​​​​​​點我)

Tower of London

↑世界遺產倫敦塔

8/1:House of Parliament&Big Ben 國會大廈&大笨鐘

(有關國會大廈&大笨鐘的文章​​​​​​​點我)

Houses of Parliament+Big Ben

↑世界遺產國會大廈&大笨鐘

8/2:HMS Belfast 貝爾法斯特號

(有關貝爾法斯特號的文章​​​​​​​點我)

HMS Belfast

貝爾法斯特號

8/3:Tate Britain 泰特不列顛美術館

(有關泰特不列顛美術館的文章​​​​​​​點我)

Tate Britain

泰特不列顛美術館

Tate Britain-Ophelia

鎮館之寶Ophelia

8/3: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國家肖像藝廊

(有關國家肖像藝廊的文章​​​​​​​點我)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國家肖像藝廊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William Shakesepare

國家肖像藝廊也有展示莎士比亞的肖像畫哦

8/4:Westminster Abbey 西敏寺

(有關西敏寺的文章​​​​​​​點我)

Westminster Abbey

↑↓世界遺產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8/4: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再次參觀)​​​​​​​

(有關大英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British Museum

鎮館之寶Bust of Ramesses

8/5: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

(有關七姐妹斷崖的文章​​​​​​​點我)

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

8/5:Royal Pavilion 皇家行宮

(有關皇家行宮的文章​​​​​​​點我)

Royal Pavilion

皇家行宮

8/6:Windsor Castle 溫莎城堡

(有關溫莎城堡的文章​​​​​​​點我)

Windsor Castle

溫莎城堡

*第四個禮拜(8/7~8/13)

8/7:Cambridge 劍橋

(有關劍橋的文章​​​​​​​點我)

劍橋之旅第一站:King's College 國王學院

(有關國王學院的文章​​​​​​​點我)

King%5Cs College

國王學院

劍橋之旅第二站:Great St Mary's Church 大聖瑪麗教堂

(有關大聖瑪麗教堂的文章​​​​​​​點我)

Great St Mary%5Cs Church

大聖瑪麗教堂

劍橋之旅第三站:Trinity College 三一學院

(有關三一學院的文章​​​​​​​點我)

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

三一學院

劍橋之旅第四站:St John's College 聖約翰學院

(有關聖約翰學院的文章​​​​​​​點我)

St John%5Cs College

聖約翰學院

St John%5Cs College

聖約翰學院中非常著名的嘆息橋

8/8:Natural History Museum 自然史博物館

(有關自然史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自然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鎮館之寶~藍鯨骨骼

8/8:Kensington Gardens 肯辛頓花園

(有關肯辛頓花園的文章點我)

The Albert Memorial

肯辛頓花園中的亞伯特紀念碑

Kensington Gardens

肯辛頓花園中優游自在的天鵝

8/9:London Transport Museum 倫敦交通博物館

(有關倫敦交通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倫敦交通博物館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倫敦交通博物館中展示從古至今的倫敦交通工具

8/9:Southwark Cathedral 南華克大教堂

(有關南華克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Southwark Cathedral

南華克大教堂

8/9:Tate Modern 泰特現代藝術博物館

(有關泰特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Tate Modern-Weeping Woman

泰特現代藝術博物館中展示著畢卡索的Weeping Woman

8/10:Wallace Collection 華勒斯藏品館

(有關華勒斯藏品館的文章​​​​​​​點我)

The Wallace Collection

華勒斯藏品館

The Wallace Collection

鎮館之寶The Laughing Cavalier

The Wallace Collection

鎮館之寶~The Swing

8/10:The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有關攝政公園的文章​​​​​​​點我)

Regent%5Cs Park

攝政公園非常有名的玫瑰花

8/10:The Shard 夏德塔(碎片大廈)

(有關夏德塔的文章​​​​​​​點我)

The Monument

夏德塔

8/11:The London Eye 倫敦眼

(有關倫敦眼的文章​​​​​​​點我)

The London Eye

倫敦眼

8/11:National Gallery 國家藝廊(再次參觀)

(有關國家藝廊的文章​​​​​​​點我)

The National Gallery-The Arnolfini Portrait

鎮館之寶The Arnolfini Portrait

8/12:Charles Dickens Museum 狄更斯故居博物館

(有關狄更斯故居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Charles Dickens Museum

狄更斯故居博物館

8/12:Hyde Park 海德公園

(有關海德公園的文章​​​​​​​點我)

Hyde Park

海德公園

8/13:回家囉

今天早上8點就前往機場了,中間在杜拜轉機,並在8/14下午的時候就回到台灣了,準備回到溫暖的家了!掰掰,倫敦

這次倫敦之旅真的是超值得了,想去的都有去,原本沒計畫去的地方也去了(例如:巨石陣波定城堡、七姐妹斷崖......),真是太棒了,而且課又上的很輕鬆,完全沒壓力(也沒作業哦!),真的是一個超級瘋狂的暑假了而且這次所有景點都是我一個人去的(雖然有些跟EF,但自由活動都是我一個人),讓我更厲害了,還記得一開始要去倫敦前非常害怕,畢竟這裡跟波士頓不一樣啊!人變得更多、更複雜了,但我還是玩得很快樂,最後一點都不怕了,而且信心暴增了總而言之,這次的倫敦之旅真的超級無敵讚啦真的帶給我非常多美好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