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要出發前往臺北市立動物園囉! 

其實我已經來過這裡超級無敵多次的了,連下一個會是什麼動物我都已經知道了,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來這裡呢?也許就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裡了吧!再加上這裡真的太方便了,就在捷運動物園站旁邊,而且學生票只要30元,所以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時我都會來動物園看動物哦! 

今天我先趁人少的時候先到熊貓館去參觀,終於看見傳說中的熊貓囉!!(還是貓熊?)

臺北市立動物園

↑大貓熊

接著我就搭遊園列車上山($5),準備去看看爬蟲類館和企鵝囉!(我每次都是這樣參觀動物園的,因為之後就不用再爬上坡了,比較輕鬆,只是有幾次因為遊園列車排隊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最後我只好先爬坡到頂再慢慢走下來看動物,超累的)

臺北市立動物園

國王企鵝

臺北市立動物園

國王企鵝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這隻國王企鵝好像老大再發號施令的樣子哦!很帥氣

台北市立動物園~黑腳企鵝

黑腳企鵝

臺北市立動物園

↑亞達伯拉象龜,這可是世界上體型第二大的陸龜哦!

臺北市立動物園

↑犀牛鬣蜥

看完可愛的企鵝和爬蟲類動物後準備去參觀溫帶動物區囉!

臺北市立動物園

↑小熊貓,在拍到這張照片之前這隻小貓熊和其他兩隻小貓熊一直在跑來跑去,玩得超開心,也害我拍了一大堆失敗的照片,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他們開始吃飯才拍到比較好看的小貓熊,好累喔!

臺北市立動物園

↑美洲野牛

臺北市立動物園~蒙古野馬

↓蒙古野馬

臺北市立動物園~蒙古野馬

↑當我在看蒙古野馬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說如果我是古代將軍的話,我一定會選左邊那匹馬當我的戰馬,因為它比較壯

接在溫帶動物區之後的就是非常精彩的非洲動物區亞洲動物區和澳洲動物區了,我覺得這裡真的很精彩

臺北市立動物園

↑非洲獅

臺北市立動物園

↑白犀牛

臺北市立動物園

↑↓金剛猩猩(迪亞哥)

臺北市立動物園

↑↓金剛猩猩(迪亞哥)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迪亞哥)

除了金剛猩猩~迪亞哥外,木柵動物園裡還有另一隻金剛猩猩,它的名字叫做寶寶,它非常的偉大,因為它在2018年3月中旬即將前往荷蘭當大猩猩繁殖群的男主人(至於這些寶寶的照片在2018年3月9日去動物園時拍的,而這次看寶寶應該也是我見它的最後一面了吧!!)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金剛猩猩(寶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寶寶非常調皮,因為當我靠近玻璃時它竟然 ,好險隔著玻璃,不然我的臉上都充滿了它的口水和嘴巴裡的食物了

除此之外寶寶非常厲害,因為它知道我在給它拍照,所以它竟然看鏡頭了,真的是太棒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金剛猩猩(寶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金剛猩猩(寶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金剛猩猩(寶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

寶寶的背影,我覺得它真的非常強壯

我在寶寶前面大概待了3040分鐘,感覺有點不捨,希望它到荷蘭之後一切順利,掰掰,寶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

↑非洲象

臺北市立動物園

↑長頸鹿

臺北市立動物園

格利威斑馬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單峰駱駝

臺北市立動物園

↑雙峰駱駝(在雙峰駱駝的後面可以看見單峰駱駝哦!!)

臺北市立動物園

↑弓角羚羊

臺北市立動物園

↑非洲野驢

臺北市立動物園~伊蘭羚羊

↑伊蘭羚羊

臺北市立動物園

↑大灰袋鼠,我覺得動物園裡的袋鼠真的超難遇到的,沒想到他竟然站在正中間給我看,真是太棒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

↑馬來貘

臺北市立動物園

孟加拉虎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這隻老虎長的超酷的

臺北市立動物園~河馬

↑河馬

臺北市立動物園

↑侏儒河馬,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隻侏儒河馬一直張大口??

臺北市立動物園

亞洲象

臺北市立動物園~亞洲象

亞洲象

臺北市立動物園

↑後面那隻亞洲象的動作真的非常可愛、非常討喜

臺北市立動物園~水豚

水豚(這是2019年7月才有的新動物哦!)

參觀完亞洲動物區後我又再次進去熊貓館參觀,必須趁人少的時候把熊貓看個過癮啊!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

大貓熊

參觀完熊貓館後我就去看無尾熊和參觀可愛動物區和台灣動物區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

無尾熊

臺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

無尾熊

臺北市立動物園

↑不知道為什麼無尾熊那麼愛睡啊

臺北市立動物園~水牛

↑水牛

臺北市立動物園~台灣黑熊

↓台灣黑熊

臺北市立動物園~台灣黑熊

可以看到台灣黑熊的標誌~胸前白色V領哦

臺北市立動物園

↑台灣獼猴

逛完了動物園一圈真的超累的,等一下準備去捷運上好好休息囉!

每一次來這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每次都是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的,動物園真的非常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
    全站熱搜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