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著名的蓮池潭之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站旗津

(有關蓮池潭的文章點我)

我從捷運左營站搭捷運到西子灣站,之後再走到鼓山渡輪站搭渡輪前往旗津,最後經歷大約5分鐘船程後終於抵達旗津了,也代表我精彩的旗津之旅正式拉開序幕啦!

旗津之旅第一站:高雄燈塔(旗後燈塔)

(有關高雄燈塔的文章點我)

【臺灣%2F高雄】旗津~高雄燈塔(旗後燈塔)

高雄燈塔(旗後燈塔)

【臺灣%2F高雄】旗津~高雄燈塔(旗後燈塔)

在高雄燈塔可以欣賞高雄港附近的美麗景色哦!

旗津之旅第二站:旗後砲台

(有關旗後砲台的文章點我)

【臺灣%2F高雄】旗津~旗後砲台

旗後砲台

【臺灣%2F高雄】旗津~旗後砲台

站在旗後砲台可以欣賞旗津的海邊風光哦!

參觀完旗後砲台之後我就準備前往旗津的海邊晃晃囉!只是沒想到在我原路返回的路上卻發現路上有個感覺可以通往旗津海邊的小岔路,於是我就決定孤注一擲地沿著這個岔路的樓梯下去,沒想到這條路不僅是通往旗津海水浴場的捷徑,而且還可以通往旗津的另一個著名景點~旗津星空隧道哦!

旗津之旅第三站:旗津星空隧道

其實我覺得旗津星空隧道沒有「星空」的感覺,因為整條隧道都暗暗的,只是最令我驚奇的就是穿過這條暗暗的隧道後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觀,感覺就像來到桃花源一樣嘛!

【臺灣%2F高雄】旗津星空隧道

穿過旗津星空隧道後看見的一望無際的大海

【臺灣%2F高雄】旗津星空隧道

雖然遼闊的大海令我心曠神怡,但我更喜歡這裡的懸崖峭壁,因為感覺沒有它就不能凸顯大海的壯觀了

旗津之旅第四站:旗津海水浴場

【臺灣%2F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旗津海水浴場

【臺灣%2F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旗津海水浴場

【臺灣%2F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旗津海水浴場

【臺灣%2F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其實當我在旗津海水浴場的沙灘旁散步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去海邊踩踩海水真的非常可惜,所以我也非常乾脆地直接脫下球鞋去採沙,而我對這裡的沙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這裡的沙竟然是黑色的,感覺很奇怪,再加上我也覺得這裡的沙滿粗的,比上次我在釜山的海雲臺海水浴場摸的沙粗超級多的。另外我也覺得這裡的沙灘有點危險,因為好像有些刺刺的東西在沙裡「濫竽充數」,但好險我亂晃時也非常注意所以沒受傷

除此之外,或許是因為剛剛還有大太陽的關係所以這裡的沙超級無敵燙的,但我也非常聰明的直接走到海水裡去「涼爽一下」,真的超級舒爽的

我大概在旗津海水浴場亂晃了30分鐘,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只是太陽不要那麼大的話會更棒

當我的旗津海水浴場閒逛之旅結束後我就準備去搭渡輪回高雄囉!只是在回去的路上我又再次經過了旗津老街,而我敵不過烤小卷的誘惑所以又買了一支來吃。其實這支烤小卷本來想帶回高雄慢慢享用的,只是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在渡輪上就已經解決了,感覺真的應該多買幾支來吃的(但其實我也超怕我吃太多烤小卷晚餐就吃不下了)

最後在烤小卷的陪伴下我也順利地回到鼓山渡輪站了,接下來就準備到捷運西子灣站去搭捷運前往高雄的地標~高雄85大樓去360度俯瞰高雄囉!

(有關高雄85大樓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