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31今天起個大早,而今天的目標則是日本的國寶犬山城啦!!

大約坐了1個小時的車後,我們終於抵達犬山城了,但是要到犬山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必須爬一段樓梯才能抵達國寶級的天守閣哦!!

我很快地跟導遊領完票後就衝進去了,因為我要拍到沒人的犬山城啊!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達到這個目標了,真的沒有人,超爽的

犬山城

犬山城又稱白帝城,建於16世紀後半葉,是日本唯一一座個人擁有的城堡

犬山城

而且犬山城的天守閣是現存天守中歷史最久的哦

我覺得犬山城雖然小,但外觀還是一樣很壯觀,要是旁邊的樹充滿葉子的話那樣一定超美的

接著準備進去裡面參觀囉!(要脫鞋喔!)

犬山城

↑一進來就會看到這些石頭,我猜99%是建造犬山城的時候所用的

這裡超陡的樓梯和地板都是木頭的,感覺很復古,非常有古代生活的感覺

一進來我就馬上衝到天守閣去看美麗的犬山市的風景了

犬山城

↑犬山城南側,這裡可以看到犬山城下町,也是我們今天中午吃飯的地方喔

犬山城

↑犬山城西側

犬山城

↑犬山城北側

犬山城

↑犬山城東側

在犬山城下方的那條河流叫做木曾川,而隔著木曾川看見對岸的城鎮真是美麗啊!而且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可以把犬山市的景色看得清清楚楚哦!!

都到了犬山城的天守閣了,當然要來享受一下當一城之主號召天下的爽快啊

犬山城

犬山城

站在上面往下看真的很爽,但旁邊的柵欄很低,我覺得滿恐怖的(其實不只我怕,媽媽也非常怕,她還握著爬邊的柵欄呢!)

在天守閣當完一城之主後,我就前往下面的樓層去參觀囉!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犬山城的資料和介紹,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小窗戶來看看不一樣的犬山市

犬山城

↑犬山城東側

犬山城

↑↓犬山城西側

犬山城

我故意讓犬山城的屋瓦結合犬山市的美景,這樣看起來更有代表性

逛完下面就準備出去了,因為還要參觀旁邊的三光稻荷神社啊

我非常喜歡犬山城,因為裡面復古的木造建築,感覺就像回到過去一樣,不愧是國寶級的城堡啊

接著就沿路回去去參觀今天的第二站三光稻荷神社

三光稻荷神社又可以稱為「洗錢神社」,裡面有個錢洗池,但我沒有去洗錢,我只有抽籤而已

三光稻荷神社-運勢大吉

↑運勢大吉,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三光稻荷神社

三光稻荷神社裡整排的鳥居真的很壯觀

接著就去附近的城下町逛逛,而下午就回到名古屋市了,而導遊帶我們去名古屋駅逛街

在這裡也發生了一件趣事,但也非常丟臉我在千里馬藥局以為工作人員聽不懂中文就亂叫他們肥女人,結果她就過來用中文問我們「要什麼」,我嚇了一跳,然後媽媽問東西在哪時她就回答全部都沒有,她一定是生氣了,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有把該買的東西買到

大約5點左右就回飯店了,而今天晚上除了逛街以外還有一個重頭戲名古屋電視塔看夜景

(有關名古屋電視塔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