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國家藝廊之後我就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三站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按照我的計畫,我先從國家藝廊附近的Veletržní palác電車站搭乘6號電車到Dlouhá třída站,之後再經過5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抵達聖阿內西卡修道院了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當我搭到Dlouhá třída站的時候就覺得應該差不多快到了,但我印象中Google Map顯示電車要搭5站左右,而當時只經過2、3站,所以我就沒下車了。Dlouhá třída的下一站是Náměstí Republiky站,途中經過了Kotva百貨和市民會館,有了這兩個地標我就發現我確確實實地坐過頭了

既然坐過頭了,那該怎麼辦呢?很簡單,那就往回搭就好啦!我從Náměstí Republiky站搭6號電車很快就回到Dlouhá třída站,接下來準備去聖阿內西卡修道院看看囉!(26歲以下→免費參觀,超爽)

(順便補充一下,因為我昨天下午買的交通工具一日券已經過期了,所以這次我就是用單程票來搭車的。但往好處想,從國家藝廊搭車到聖阿內西卡修道院需要驗票,而我又搭過站了,所以又搭了一次車,這樣車票就更划算啦!)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屬於布拉格國立美術館的一部分,裡面展示的東西主要是中世紀的文物,其中又以宗教雕像、聖畫為主,但我對這方面沒什麼了解,所以就只有大概看看而已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捷克%2F布拉格 Praha】Convent of St. Agnes of Bohemia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

聖阿內西卡修道院裡面的一間禮拜堂。順帶一提,如果我的印象沒有錯的話(應該有99%是對的),這間禮拜堂好像是要從美術館的出口出去後會經過的地方,但因為已經離開美術館了,而且禮拜堂所在的迴廊也沒有人驗票,所以這裡應該算是免費參觀吧!

說一句實話,我對聖阿內西卡修道院展出的作品並沒有太多感覺,但我對這座修道院卻是充滿感激的。這話要怎麼說呢?當我在逛聖阿內西卡修道院的時候發現外面竟然開始下雨了,但我躲在裡面,所以就避雨成功啦!真是太太太爽了吧!哈哈

參觀完聖阿內西卡修道院之後時間也來到了17點10分,剛好修道院就位在猶太區內,所以我就慢慢走回飯店,順便在路上尋找吃飯的地方啦!

(最後,如果我的印象沒錯的話,我在猶太區內沒找到什麼好吃的,所以就開始亂晃。晃著晃著就來到了哈維爾市集,剛好那裡有一家亞洲餐廳,所以我就進去吃了炒麵當晚餐啦!)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