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7月25日

今天我早上6點50分就起床了,因為我要準備出發前往巴黎近郊的Versailles 凡爾賽進行小鎮一日遊

我的計畫是從宿舍搭地鐵到Montparnasse Bienvenüe之後再搭火車前往Versailles Chantiers,因為Montparnasse Bienvenüe離宿舍蠻近的,再加上搭火車到凡爾賽也很快,所以這樣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啦!

只是沒想到在買火車票的時候我竟然被工作人員耍了,當我到購買長程票的櫃臺問工作人員說前往Versailles Chantiers的火車票可不可以在這裡購買時他竟然回答我可以並給了我一張號碼牌,而我就在那裡乖乖地等了10分鐘左右才終於輪到我,但沒想到當我一到櫃臺跟他說我要買前往Versailles Chantiers的火車票時他竟然回答我不在這裡買(同時他也告訴我這裡是購買長程的火車票的並告知我哪裡可以買近郊的火車票),聽到這裡我就想罵那個說可以在這裡買票的工作人員,他真的是太欠扁了

經過一番混亂之後我終於來到買票的窗口了,只是當時我打算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問她擁有「Passe Navigo Découverte」的週票可不可以便宜的時候她竟然說用週票是可以免費搭火車前往Versailles Chantiers,這時候我覺得週票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經歷了一番波折,但我最後還是成功搭乘8點20分從Gare Montparnasse出發的N線火車,並在8點46分抵達Versailles Chantiers,也代表我精彩的凡爾賽小鎮一日遊正式展開啦!

凡爾賽之旅第一站:Château de Versailles 凡爾賽宮

(有關凡爾賽宮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凡爾賽 Versailles】Château de Versailles 凡爾賽宮

世界文化遺產~凡爾賽宮

凡爾賽之旅第二站:Grand Trianon 大特里亞農宮

(有關大特里亞農宮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凡爾賽 Versailles】Le Grand Trianon 大特里亞農宮

大特里亞農宮

凡爾賽之旅第三站:Petit Trianon 小特里亞農宮

(有關小特里亞農宮的文章點我)

【法國%2F凡爾賽 Versailles】Le Petit Trianon 小特里亞農宮

小特里亞農宮

參觀完小特里亞農宮之後也代表我的凡爾賽小鎮一日遊結束了,接下來準備走回Versailles Chantiers搭火車回巴黎囉!(我從小特里亞農宮走了大約20到25分鐘就回到凡爾賽宮,之後再從凡爾賽宮走大約20分鐘就成功抵達Versailles Chantiers啦!)

最後我就搭乘18點19分從Versailles Chantiers出發的N線火車,並在18點41分順利回到巴黎,也代表今天的凡爾賽小鎮一日遊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