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8月5日

今天跟EF去布萊頓 Brighton,其實這裡原本並不在我的計畫之中的,後來看到EF也有布萊頓的一日遊,也有包含Seven Sisters Cliffs,所以我就想跟著去了

結果前幾天看報名已經額滿了,本來想放棄,後來無意中發現是出了兩個名額,所以我就馬上報名了(報名費£35)

為什麼我想跟EF去呢?因為我看旅遊書上說  Seven Sisters Cliffs要搭火車到布萊頓之後再搭約1小時的公車,下車後再走30分鐘才能到,這麼麻煩的交通讓我覺得跟EF去可以省很多時間,所以我就跟了

今天早上同樣要8點半在Waterloo旁的Old Vic Theatre集合,但車子竟然9點才到

搭了大約2小時的巴士後抵達今天的目的地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

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位於布萊頓和伊斯特本(Eastbourne)的海岸線上,是白堊紀開始形成的斷崖相連成的地質景觀

Seven Sisters Cliffs

由於從海面上看過去像是七個白衣女子,所以稱作七姐妹斷崖

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真的很壯觀、很有氣勢,湛藍的大海配上雪白的懸崖和碧綠的草地,簡直美得像一幅畫

從下車處旁的遊客中心走到七姐妹斷崖大約30分鐘,沿途景色非常優美,平原、山坡和湖泊應有盡有,這裡大概就是英國大自然的縮影吧

Seven Sisters Cliffs

除了那些大自然美景外,這裡最棒的是能夠看見「海」!!

快走到海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爬坡了

Seven Sisters Cliffs

↑↓站在山坡上回頭看剛剛我們走的路,真的是非常漂亮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碧綠的草地加上蔚藍的大海,美的就像一幅畫

Seven Sisters Cliffs

↑對面的白色斷崖感覺也非常有歷史,我一開始還把它當成七姐妹斷崖呢

Seven Sisters Cliffs

↑一望無際的海洋,這是我第一次在歐洲看海喔

接著我們就走到了羊的地盤(因為羊超級無敵多的),整條路羊常常在我的旁邊經過、吃草和睡覺

這條路我都叫它羊屎路,因為滿地都是羊屎,所以我走路都一直低著頭,好險沒踩到

Seven Sisters Cliffs

↑除了白色的羊外,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黑色的羊,而草地上只要是的9成99都是羊

Seven Sisters Cliffs

↑這隻羊竟然看鏡頭喔!好開心

往上爬就會看到斷崖,很壯觀,這些都是白堊紀的石頭組成的

Seven Sisters Cliffs

再往上爬一下下就可以登頂了,而這裡也可以看見傳說中的七姐妹斷崖

雖然搭了很久的車、走了一條羊屎路和爬坡,但當看到這個自然美景一切都值得了

Seven Sisters Cliffs

七姐妹斷崖真的很美麗,也是我見過英國最漂亮的自然美景

Seven Sisters Cliffs

由於旁邊沒有護欄,所以我在這裡不管拍照還是坐著休息都很小心,好險最後我還是活著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我坐在這片白堊紀的自然美景前面的草地上休息了40分鐘,看著大海和斷崖,給我了不同於倫敦的休閒風

站在這裡,大海同樣在我旁邊,一樣可以吹吹英國的海風(這裡的海風很強,所以我不太敢戴帽子)

Seven Sisters Cliffs

↑↓這裡的海水好清澈喔!加上太陽很給面子,真的很讚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一定要跟大海合照一張啊

接著就是要和七姐妹斷崖合照囉!這次的合照有點不同,因為我要進行360度自拍(由於這些照片都不適用自拍鏡頭拍出來的,所以我花了超級久的時間才拍出滿意的照片)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而我今天穿藍色衣服也是有目的的,因為可以呼應大海的藍哦

接下來換太陽眼鏡拍幾張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接下來,戴帽子拍個幾張(其實我這時候真的很怕帽子被吹走)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Seven Sisters Cliffs

最後這張拍成功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我拍超級久才拍出來,而且在拍的時候後背還蠻不舒服的

而這裡滿地都是白堊紀所形成的石頭,白白的、顆粒細細的,我好想拿一顆回去玩喔

在這裡大約待到1點45分,就沿路回車上了(所以又走了一次羊屎路,但我同樣沒踩到羊屎)

這裡很美,也是我這次英國之旅唯一一次看到英國的海吧!真的很值得

雖然在大太陽下走這段路有點累,但是海風很舒服,一點也不熱(還有點冷,拍完照我就穿外套了),我很喜歡這裡的天氣

在這裡享受完英國的大自然,接下來就要搭車前往布萊頓囉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