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巨石陣和沙里斯貝利大教堂一日遊之後,今天又回到上課的日子了,早上上完課後,就準備繼續去玩啦

(有關巨石陣的文章點我,有關沙里斯貝利大教堂的文章點我)

而今天的目標就是非常著名的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

而倫敦塔也於1988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文化遺產)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最初只是羅馬時代遺留下來的要塞遺跡

Tower of London

1066年由「征服者威廉」威廉一世在諾曼征服英格蘭期間組織興建,而於1078年完工的白塔 White Tower則是他的皇宮

Tower of London

此外倫敦塔於13世紀成為皇家動物園

Tower of London

除了皇家動物園之外,倫敦塔也是監獄、刑場

而最著名的事件包括愛德華四世的兒子-愛德華五世和約克公爵被查理三世關進倫敦塔和以叛國罪被處死的Anne Boleyn 

Tower of London

現在倫敦塔則成為倫敦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

Tower of London

↑↓可以看見倫敦塔後方最高的建築就是英國最高的建築物-The Shard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從Tower Hill出來後,就馬上可以看到倫敦塔的城牆了(這些外觀城牆的照片是我在第一天7/17參觀完倫敦塔橋之後拍的)

接著準備去買票,跟售票員溝通了好久才終於承認EF的學生證,讓我買學生票(£22)

驗完票和安檢完就準備進去參觀這個世界遺產囉而今天的第一站就是Medieval Palace

Tower of London

這面牆看起來歷史相當悠久,印象中是12世紀時就有的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在這裡也有擺飾一些古代遺留下來的東西

Tower of London

另外在這裡也是一個非常好拍倫敦塔中著名的白塔的地方

Tower of London

↑↓白塔 White Tower

Tower of London

把這裡逛完大概就是繞倫敦塔外圍走一圈了,中間還有一間擺放王冠的房間可以看

看完就準備去塔中央看看囉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內隨時都可以看見又大又肥的烏鴉,因為烏鴉對英國可是吉祥物喔!傳說查理二世曾被告知若烏鴉從倫敦塔消失的話,英國皇室就會滅亡,所以到現在烏鴉還可以在倫敦塔裡當老大,真幸福

接下來準備進去參觀白塔 White Tower囉

Tower of London

因亨利三世在1240年將整座建築的內外都塗抹成透白而得名的白塔是倫敦塔中最古老的建築

在白塔內,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和盔甲(簡直就是一個兵器博物館)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除了武器和盔甲外,還有St.John's Chapel可以參觀

Tower of London

↑↓St.John's Chapel 聖約翰禮拜堂

Tower of London

在白塔的出口對面則是收藏著皇室珠寶和王冠的地方,但這裡總是大排長龍

Tower of London

Jewel House

看完皇冠和權杖,我覺得裡面很刺眼,畢竟每個都是黃金做的,金碧輝煌的,大概倫敦塔的門票就貴在這裡吧(其實我覺得裡面挺無聊的)

之後在倫敦塔裡亂晃就看到了Traitors' Gate 背叛者之門

Tower of London

這裡是以前押解犯人進入倫敦塔的通道

Tower of London

而Anne Boleyn就是在這裡被定罪的

Tower of London

但現在已經不能走了,因為都被水淹沒了(感覺水很髒,也不敢走)

從背叛者之門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白塔(側面看感覺白塔更雄偉)

Tower of London

當時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進去裡面發現是一個展示刑具的房間

Tower of London

↑這個好像是把人吊起來用的,但我不太確定

在刑具間的對面則是Bloody Tower,也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參觀完Bloody Tower後,我就去拍最好看的白塔來結束今天的倫敦塔之旅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

我覺得倫敦塔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也可能是我一開始對這裡的期待太高了吧

雖然我覺得有點無聊,但至少又去了一個世界遺產,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