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漢普頓宮之後,今天要出發前往另一個皇宮-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

肯辛頓宮位於肯辛頓花園 Kensington Gardens裡面,我是搭地鐵Central Line到Queensway站下車後走10分鐘就到達了,但我來得太早,還沒開門 我只好先到附近晃晃和拍拍照

Kensington Gardens+Kensington Palace

在入口處,可以看見維多利亞女王的雕像,畢竟她是1819年在這裡誕生的

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建於17世紀初,原本是諾丁漢伯爵的豪宅

Kensington Palace

之後由於患有氣喘的威廉三世受不了白廳的濕氣,才與瑪莉皇后於1689買下這個地方當作皇宮

Kensington Palace

之後請Christopher Wren(也就是聖保羅大教堂的設計者)進行改建並增設寓所及會議廳等等,從此這裡成為皇室喜愛的住所

Kensington Palace

而這裡也是黛安娜王妃瑪格麗特公主愛麗斯王妃的正式官邸

Kensington Palace

裡面也展示喬治二世的套房、瑪麗二世的房間、維多利亞女王所待過的廳室和黛安娜王妃所穿過的禮服

Kensington Palace

我覺得肯辛頓宮不像其他宮殿一樣華麗,反而多了其他皇宮看不到的簡樸

當天排隊買完票(學生票£15)準備進去囉

首先我先去參觀2樓(在英國是1樓)的Victoria Revealed這裡的主角是1800年代的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1800s)而這裡主要展示的是維多利亞女王自幼到成為女王這段時間內所待過的廳室

Kensington Palace

這間房間叫Becoming Queen,也就是介紹維多利亞女王成為女王的過程

Kensington Palace

旁邊有件很酷的衣服可來試穿拍照留念

Kensington Palace

↑↓我猜這個是她小時候睡的床

Kensington Palace

Kensington Palace

↑這個東西很精緻,但不知道是幹嘛的

Kensington Palace

↑Opening of the Great Exhibition,也就是描述萬國工業博覽會的開幕

Kensington Palace

這裡是Duty and Work,也就是維多利亞女王工作的地方

Kensington Palace

在這間房間裡也有展示一些畫,感覺他們騎馬的樣子好酷喔

Kensington Palace

↑The Marriage of Henry V

看完我維多利亞女王所待過的廳室,我前往King's State Apartments這裡的主角是1700年代的喬治王朝(The Georgians,1700s)在這裡可以探索喬治二世和Queen  Caroline的宮廷一進來就會被眼前的國王大梯 The King's Staircase所吸引

Kensington Palace

↑↓國王階梯 The King's Staircase

Kensington Palace

國王階梯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漢普頓宮威廉三世套房的階梯(再加上我7/23才去所以印象特別特別的深)而且它們階梯上的壁畫都非常華麗

Kensington Palace

↑↓Presence Chamber 覲見廳,國王是在這間房間來接見重要賓客的

Kensington Palace

其中在1734年亞馬闊印第安人的代表團來這間房間覲見喬治二世,並獻上老鷹羽毛的傳統貢物作為和平的信物

Kensington Palace

↑位在Cupola Room 圓頂廳的一個時鐘裝飾品??我覺得很精緻

Kensington Palace

↑一件非常帥氣的禮服

Kensington Palace

↑Queen Anne& Prince George of Denmark

King's State Apartments中,我認為最有看頭的莫過於國王階梯 The King's Staircase了

參觀完準備去看看Queen's State Apartments這裡的主角是1690年代的斯圖亞特王朝(The Stuarts,1690s)在這裡可以進入瑪莉二世的私密大廳,並探索斯圖亞特王朝的故事,而這裡是我覺得肯辛頓宮裡最古色古香的地方

Kensington Palace

↑The Queen's Closet 皇后衣帽間

Kensington Palace

↑The Queen's Dining Room 皇后用餐室

Kensington Palace

↑The Queen's Drawing Room 皇后起居室

Kensington Palace

↑↓The Queen's Bedchamber 皇后寢室

Kensington Palace

↑瑪麗皇后於1694年12月28日在寢室隔壁的房間中離世,享年32歲。這位受人擁戴的皇后在過世前一周感染天花,並於同時按照己意安排好所有事務。她的丈夫因悲傷過度,不顧醫生忠告,執意在房間中擺放行軍床,睡在上面

參觀完肯辛頓宮最古色古香的地方後,準備去看最時尚的地方了,那就是Diana Her Fashion Story裡面展示了很多黛安娜王妃的禮服和照片,但同時這裡也是最人擠人的地方

肯辛頓宮_170815_0002.jpg

↑↓黛安娜王妃禮服的手繪圖

Kensington Palace

因為我對禮服沒甚麼感覺,所以也只是大概看看而已,沒拍什麼照片

參觀完肯辛頓宮,因為要趕去上課的關係所以我沒去肯辛頓花園逛逛,直到8/8才來到這裡參觀

在中央的大水池中可以看到天鵝優雅的在湖中漫步另外也會看到許多鳥類,可以體驗倫敦悠閒的公園漫步之旅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Kensington Gardens

↑其實我非常感謝這張照片,因為當我要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手機竟然只剩下4%的電了,超恐怖的

除了天鵝外肯辛頓花園也種了很多樹和花,很美麗

Kensington Gardens

另外在公園也會看到Albert Memorial 亞伯特紀念碑

The Albert Memorial

亞伯特紀念碑

亞伯特紀念碑是維多利亞為了紀念他死去的丈夫亞伯特親王的紀念碑

The Albert Memorial

由George Gilbert Scott設計,於1875年完成

The Albert Memorial

在兩旁附屬建築的雕刻以雕像的方式詮釋歐美四洲

The Albert Memorial

另外紀念碑旁的雕刻則是象徵維多利亞時代的農業經濟工程和工業

The Albert Memorial

而正中央坐著的則是亞伯特親王

另外隔著一條馬路可以看到Royal Albert Hall 皇家亞伯特音樂廳

Royal Albert Hall

皇家亞伯特音樂廳這座音樂廳於1871年開幕,現在也有很多演奏表演都在這裡舉辦

8/8來逛肯辛頓花園的時候超冷的,所以我也沒有全部走完,但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