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課後本來想去西敏寺的,但聽到西敏寺要4點半才開放,所以只好先在附近逛逛,亂晃途中我就來到Horse Guards對面的Banqueting House(國宴廳)了,而今天下午的目標也就此誕生了

Banqueting House

↑國宴廳

國宴廳是昔日懷特霍爾宮(Palace of Whitehall)唯一剩下的部分​,也是英國建築史上第一座建成的古典主義建築

國宴廳雖然看起來不大​​,但還是會讓人感受到昔日雄偉的氣息

Banqueting House

一進入國宴廳就被它華麗的天花板給吸引住了​​,這是查理一世委託魯本斯為國宴廳畫的

Banqueting House

從後面往入口處方向看國宴廳的天花板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Banqueting House

國宴廳裝飾很華麗,畢竟這裡是舉辦宴會的地方

接下來仔細品嘗每一幅天花板的精采壁畫囉

Banqueting House

離入口處最遠的天花板壁畫

Banqueting House

↑入口處的天花板壁畫

Banqueting House

↑天花板正中央的壁畫

每一張壁畫都非常精彩,而且都有特殊的意涵隱藏在畫中,只是我都忘了

Banqueting House

這應該是以前皇室貴族所坐的椅子吧

國宴廳不大,很快就可以逛完了,但我在這裡待了將近1個小時,因為躺在地板上的沙發真的超舒服的,放鬆地看著天花板精彩的壁畫1小時真的很快就過了

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就到附近的國家藝廊看名畫,雖然看得不多,但看到梵谷的向日葵真的很爽

(有關國家藝廊的文章點我)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