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後吃完午餐準備迎接倫敦的第二天之旅囉!!本來計畫去西敏寺參觀的,但搭地鐵到Westminster後發現大排長龍,加上西敏寺只開到3點半,只好先放棄了,於是我就在附近晃晃,最後就晃到Churchill War Rooms了,我也決定要把精彩的第二天獻給了它

Churchill War Rooms在Horse Guards Road上,雖然隱密,但入口處有指標加上排隊人潮,所以並不難找,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

Churchill War Rooms是邱吉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秘密指揮總部,超酷的,而且還有邱吉爾博物館可以參觀,裡面展示當年邱吉爾相關的照片及物品

大概排了20分鐘才可以進去買票(學生票£15.2),門票有包含語音導覽,而且還有中文的哦!

一進去就會抵達一間房間,印象中是邱吉爾於二戰時的會議室

Churchill War Rooms

↑↓會議室

Churchill War Rooms

↑↓會議室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都是在這裡與其他將軍一起開會的商討作戰策略等等。而牆上的時鐘一直停在4點58分,據說是為了紀念某一年炸彈轟炸英國的時間(其實我有一點忘了)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是二戰時期英國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因此需要由首位24小時看守

Churchill War Rooms

Principal Private Secretary's Office,是邱吉爾的祕書的工作室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打電話的地方

Churchill War Rooms

↑據說當時與美國總統羅斯福商議軍事也是在這間房間打的

接著往裡面走,就會抵達邱吉爾博物館(Churchill Museum)

Churchill War Rooms

現在的£5的一面是邱吉爾的頭像,在邱吉爾博物館也有展示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的軍帽,超帥的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小時候的畫像,原來他以前長這樣子喔!!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博物館也展示了這扇門和門旁的一些文字,但我不知道這扇門的用途是甚麼?

逛完邱吉爾博物館,我就繼續參觀當時將軍及邱吉爾住的房間

Churchill War Rooms

The Prime Minister's Detectives,這裡是當時邱吉爾的守衛所住的房間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也是當時一個重要人物所居住的地方

Churchill War Rooms

Brendan Bracken的房間

Churchill War Rooms

Desmond Morton的房間,至於Desmond Morton是誰呢?他可是當時邱吉爾的顧問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夫人Clementine Churchill的房間

Churchill War Rooms

邱吉爾與他的夫人的餐廳,而這裡就在邱吉爾夫人的房間隔壁,真是方便啊!

Churchill War Rooms

印象中這裡是邱吉爾與其他將軍討論事情的地方,但我也不太確定

Churchill War Rooms

可以看見牆上擺了很多地圖,相信這個地方在戰爭時刻是非常重要的

Churchill War Rooms

房間也有掛一張畫像,但我也忘記是誰的了

Churchill War Rooms

↑↓BBC Broadcasting Equipment Room

Churchill War Rooms

印向中邱吉爾也是在這裡發表演講的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應該是打字室吧

Churchill War Rooms

印象中導覽說這裡是非常辛苦的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也是打字室,這裡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可能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不能看見太陽,因為必須在這裡工作

接下來就會進入一些將軍所居住的地方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是某位將軍住的地方,但我忘了是誰?

Churchill War Rooms

Churchill War Rooms

這個也是某位將軍的房間,但我又忘了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印象中是將軍們的情報室

Churchill War Rooms

這裡可以看見兩位將軍正在討論情報,應該是當時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Churchill War Rooms

這間房間旁邊是地圖室,展示很多當時邱吉爾和一些將軍模擬作戰策略所用的地圖,而這間房間設備非常齊全,畢竟這裡在當時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好像還留有某位將軍遺留下來的方糖 

Churchill War Rooms

最後這間房間就是這裡的主人翁-邱吉爾所住的房間,但是他好像只在這張床睡過兩三次而已

看完邱吉爾的房間,這趟地下秘密指揮總部之旅也圓滿的畫下了句點,這裡想必是戰爭迷的天堂吧!

雖然我對邱吉爾一點都不了解,但看到原來他們以前在二戰時是在這種環境生活的也讓我收穫很多哦!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