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1月18日

今天是這次釜山之旅的第三天,所以我決定在這麼重要的一天跟著KKday的旅行團一起去德裕山國立公園賞雪囉!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第10座國立公園~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由於德裕山國立公園距離釜山有一段非常長的距離,所以我和媽媽很早就從飯店附近的地鐵釜山站出發並搭地鐵到地鐵西面站,之後我們也非常順利地搭上了7點從西面出發的遊覽車,也代表精彩的德裕山國立公園賞雪之旅正式開始囉!(其實我們在6點35分的時候就已經抵達西面了,但是因為我們太早出發再加上飯店早餐是六點才開始供應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利用時間去地鐵站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御飯糰當早餐,順便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等待7點的到來)

經過大約3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在10點鐘抵達德裕山國立公園,之後我們再從山腳下搭乘纜車並經過15到20分鐘左右的車程也順利到達山上了(纜車票已經包含在團費裡面了),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白皑皑的雪景,感覺超棒的

在抵達山上後我們並沒有選擇馬上開始登頂,而是先在纜車處旁邊的便利商店租雪爪(租金5000韓元),等到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們的德裕山國立公園登頂之旅就正式拉開序幕啦!

只不過因為我是憑感覺走的關係,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往登山口方向前進,而是先「誤打誤撞」去了便利商店附近的觀景平台,而壯觀的風景讓我頓時覺得今天來德裕山國立公園真是太棒了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便利商店附近的觀景平台並面對連綿山峰從右到左所看見的風景照)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在便利商店附近的觀景平台的旁邊還有另外一座觀景台,而這座觀景台的風景也是超級無敵讚哦!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便利商店附近的觀景平台旁邊的觀景台並面對連綿山峰從右到左所看見的風景照)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既然都擁有連綿的山峰當背景了,當然要把握機會和這片美景拍一些照片留作紀念啊!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與壯麗的風景合照完之後我和媽媽就來到了德裕山國立公園的登山口,而登山口旁邊的觀景平台所看見的風景也同樣令我讚不絕口哦!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登山口旁邊的觀景平台並面對遼闊的山峰從右到左所看見的風景照)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拿著雪與後方的美景合照一張,超開心的

在登山口旁邊的觀景平台享受完一望無際的美景之後我們就要準備開始登頂了,準備站在德裕山國立公園的頂端欣賞雪景囉!

(下面這些照片是在登頂的過程中所看見的美麗風景)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除此之外,在登頂的路上還設有一座觀景平台,而我也選擇把握機會站在這座觀景平台上一邊休息一邊欣賞壯闊的風景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登山步道上的觀景平台並面對一望無際的山峰從左到右所看見的風景照)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經過20、30分鐘後的努力後我和媽媽也成功登上海拔1614公尺高的山頂了,而山頂超級無敵讚的美景也讓我頓時覺得一切的努力和辛苦都值得了

(下面這些照片是站在德裕山國立公園的山頂並從登山步道開始逆時針繞一圈所看見的風景照)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既然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抵達德裕山國立公園的山頂,當然要把握機會拍幾張照片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啊!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坐在山頂的石頭上拍一張照片來紀念成功征服德裕山國立公園啦!

在山頂欣賞完遼闊的美景之後我們的德裕山國立公園賞雪之旅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準備沿著登山步道原路返回纜車處囉!

我們在下山的路上遇到許多雪已結成冰的地滑路段,而我在這個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新招來降低滑倒的風險並用最快的速度往山下移動,這個新招就是用溜滑梯的方式前進,這樣也可以體驗冰上溜滑梯哦!

除了冰上溜滑梯之外,其實我還嘗試了另外一個方法,那就是一腳踩在深雪裡固定,另外一腳往下移動。雖然這招也可以降低滑倒的風險,但我更喜歡用溜滑梯的方式來移動哦!(而且使用溜滑梯的方式往下移動的話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因為已經是用坐著的方式往下移動了,所以根本不會有跌倒的風險,只需要適時地抓住旁邊的欄杆來讓自己可以停下來,讓我覺得想到這個方法的我真是太聰明了)

在順利回到登山口後因為還有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和媽媽就決定先玩一玩雪再搭纜車下山,丟雪球、灑雪花、趴在雪裡、躺在雪上和坐在雪堆上往下溜等雪上活動都讓我玩的超級過癮、超級爽的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其實要拍到這張照片是超級辛苦的,因為當我一站上雪堆馬上就滑下來了,經過多次嘗試後才終於成功,所以當這張照片拍成功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趴在雪裡,超過癮的哦!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韓國】德裕山國立公園

灑雪花囉!

在享受完玩雪的樂趣之後時間也來到了12點10分,也代表是時候要搭纜車下山並跟德裕山國立公園說再見了,掰掰,德裕山國立公園

我覺得德裕山國立公園的風景超級無敵壯觀的,尤其是連綿不絕的山峰加上層層雲海更是讓我嘆為觀止

除此之外,我還覺得德裕山國立公園的雪超級綿密的,讓我摸起來非常舒服

最後我和媽媽就從山上搭纜車並經過15到20分鐘左右的車程回到了山下,接下來準備前往山下的餐廳吃午餐囉!(除此之外,我們搭下山的纜車只載了我和媽媽兩個人,感覺就像是包車一樣,讓我覺得超爽的)

我們在山下點了炸肉飯當午餐,並在吃飽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站:有機草莓園

我們前往的有機草莓園位在一座距離德裕山國立公園有45分鐘左右車程的「月川小鎮」上(印象中是「月川」這個名字,但是我也不太確定),但好在我們是跟團的關係所以不僅不需要煩惱交通的問題,而且又以非常快的速度就成功抵達了,讓我覺得跟團真的是太棒了

除此之外,今天的有機草莓園之旅還有一個好康哦!那就是我們可以親自採一盒草莓帶回去,讓我覺得超級棒、超級有趣的

【韓國】有機草莓園

有機草莓園裡面碩大的草莓,而且每一顆草莓不僅汁多,而且又非常甜,讓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韓國】有機草莓園

站在有機草莓園裡面與親自摘取的草莓合照,感覺超級過癮的

我覺得今天的有機草莓園之旅真的超級棒、超級值得的,因為我不僅在草莓園裡面盡情享受了摘草莓的樂趣,而且帶著滿滿的一整盒草莓回去也讓我超級開心、超級爽的

在草莓園享受完摘草莓的樂趣之後我們就在14點45分從月川小鎮出發,並在17點20分左右回到西面,也代表今天的德裕山國立公園賞雪一日遊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後記]在順利抵達西面之後我們就先去樂天百貨逛逛並前往地下街購物,之後再去品嚐了美味的豬肉湯飯當晚餐以及西面市場附近的路邊小吃當點心(包括甜不辣和兩個魷魚煎餅,而且其中一個魷魚煎餅還是在吃完豬肉湯飯後感覺不過癮去吃的哦!),讓我覺得超級滿足的

在西面享受完購物的樂趣以及路邊小吃的美味後我們就從地鐵西面站搭乘地鐵回到飯店附近的地鐵釜山站,準備回去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