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寄放完行李之後,我就準備出去玩啦!!

至於我新加坡之旅的第一站是哪裡呢?答案就是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所在的魚尾獅公園

我從牛車水(Chinatown)搭地鐵到多美歌(Dhoby Ghaut)轉車,之後再搭地鐵南北線前往萊佛士坊(Raffles Place)

雖然我最後成功抵達了萊佛士坊,但過程非常不順利,因為從多美歌到萊佛士坊竟然在維修,地鐵龜速般地前進,害我當時超心急的

從地鐵站到魚尾獅公園大約要走8分鐘左右,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但在大太陽底下可真是痛苦啊!!

經過大太陽的折磨後我終於抵達魚尾獅公園了,但不幸的事發生了:魚尾獅竟然在整修!!(而且還全部圍起來,真可惡啊!)

聖淘沙~魚尾獅塔

↑魚尾獅雕像(這隻魚尾獅是聖淘沙的魚尾獅,因為魚尾獅公園的魚尾獅在維修所以我就用這隻來代替了)

在魚尾獅公園裡還有另一隻小的魚尾獅,但我對魚尾獅整修太不爽了,所以我連小的魚尾獅都不拍了

雖然魚尾獅在整修,但附近的風景真的是太棒了,可以欣賞到許多新加坡的地標,所以我在這裡拍照和觀景都玩的超盡興的(而且我還在這裡吃了新加坡的第一餐早餐~7-11的御飯糰哦)

只不過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面對太陽的,所以照片不管人還是建築物都超黑的,我一氣之下就決定臨時改變行程:先去亞洲文明博物館參觀,等中午左右再來這裡拍照欣賞(有關亞洲文明博物館的文章點我)

參觀完亞洲文明博物館之後我再次來到魚尾獅公園,這次不但人少了很多(大概都去吃飯了吧!),而且因為太陽在頭頂所以不管怎麼拍人和建築物都是亮的,超棒的(下面這些照片是面對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然後由左到右的風景照)

魚尾獅公園

↑前方那棟巨蛋就是濱海藝術中心

魚尾獅公園

↑新加坡的地標之一~新加坡摩天觀景輪出現囉

魚尾獅公園

↑除了新加坡摩天觀景輪外,新加坡的另一地標~藝術科學博物館也出現啦!(藝術科學博物館就是那棟感覺有點像但又有點不像花的建築物)

魚尾獅公園

↑這張同時將新加坡的三大地標(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藝術科學博物館、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合在一張照片囉!真的超漂亮的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最右邊那些大樓群就是中央商業區了(其實除了這些大樓外,還有更多更高的大樓還沒出現呢!)

魚尾獅公園

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藝術科學博物館

在魚尾獅公園看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來到了魚尾獅公園,怎麼能不跟這些新加坡地標合照幾張呢??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除了拍照之外,我還在這裡買了我在新加坡的第一餐午餐~咖椰吐司,我覺得超甜的,但蠻好吃的

吃完咖椰吐司後我就準備繼續接下的行程啦!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三站:亞美尼亞教堂(有關亞美尼亞教堂的文章點我)

最後,當我參觀完今天的倒數第二站:新加坡國家博物館之後,我又再次來到魚尾獅公園準備看夜景啦!

但是我今天運氣真的超好的,我來的時候竟然是黃昏欸,也代表我還有機會可以欣賞到黃昏的新加坡哦!(下面照片同樣是面對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然後由左到右的風景照)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黃昏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和藝術科學博物館

在魚尾獅公園看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黃昏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在魚尾獅公園看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黃昏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黃昏的時候與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合照拍的超爽的,所以不知不覺中就拍了超多張的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在欣賞黃昏的同時我還坐在河畔旁吃著餅乾當零食,真的是超放鬆的,感覺超棒的

在等夜色漸漸變暗的時候我就先去附近的紀念品店晃晃,等我心中的「黑夜」正式來臨時再出去看看新加坡美麗的夜景(而且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嘛,至於新加坡的夜景照同樣是面對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然後由左到右的風景照)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夜晚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藝術科學博物館和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真的非常漂亮

魚尾獅公園

↑我覺得中央商業區這些大樓點燈真的非常漂亮,而水中的倒影更增添了許多美感

在魚尾獅公園看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夜晚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魚尾獅公園

↑變色前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感覺很普通

看完美麗的新加坡夜景之後,我沒有馬上回飯店,而是在這裡等到8點,因為我要準備欣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燈光秀囉!

魚尾獅公園

↑除了新加坡摩天觀景輪會變色外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也有精彩的燈光秀哦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魚尾獅公園

↑比起之前的紫色與粉紅色,我更喜歡橘紅色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感覺很溫暖

魚尾獅公園

↑除了燈光秀外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還會發射雷射光束,感覺挺科幻的

欣賞完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燈光秀之後我也往地鐵站前進了,準備回飯店休息啦!

我覺得魚尾獅公園真的很棒,最令我驚訝的就是夜景了,真的是太漂亮、太美了

雖然魚尾獅在整修很可惜,但整體而言我還是非常喜歡這裡的,畢竟這裡的風景太棒了

最後當我搭地鐵到牛車水的時候才知道牛車水竟然是夜市欸!超熱鬧的,所以導致短短100多公尺的路我卻擠了超久才終於擠到飯店裡

之後當我要出去尋找食物時才發現飯店後門出去就是牛車水美食街,真的超爽的,這樣以後都不用為食物所煩擾了

最後我就決定在牛車水美食街買一份鮮蚵炒粿條當第一天的晚餐,還滿好吃的,完美地為第一天的新加坡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