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廣闊的擎天崗之後,我就搭著108遊園公車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冷水坑!!

(有關擎天崗的文章點我)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冷水坑,之前那次是我直接搭小15到冷水坑,但兩次玩的內容都差不多

冷水坑

冷水坑是昔日七星山與七股山熔岩堰塞形成的湖泊後來因湖水外流乾涸湖底露出而形成窪地地形,另外也因本區溫泉因溫度只有40℃遠低於其他地區泉溫度而得其名

一下公車之後我就馬上跑去看冷水坑非常知名的牛奶湖

冷水坑

↑冷水坑非常著名的牛奶湖

牛奶湖本來是七星山旁的噴發口,後來火山活動停止後這裡積水成為湖泊。因湖水中含有大量礦物所以呈現白色的,故稱為牛奶湖

冷水坑

我覺得牛奶湖雖然是白色的,但它一點也沒有帶給我這像是到一大罐牛奶倒到湖裡的感覺

都已經來到牛奶湖前面,怎麼能不跟它合照幾張呢??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參觀完牛奶湖之後我就去菁山吊橋那邊看看囉!

冷水坑

↑站在菁山吊橋往回看,可以看見非常遼闊的山,我覺得很壯觀

之前來我就只走到這裡就折返了,而今天我想要再往裡面走一點去看看有什麼東西

經過菁山吊橋後我就繼續走,走著走著就到冷水坑生態池了

冷水坑

冷水坑生態池,我覺得這裡的景色也很漂亮

參觀完冷水坑生態池之後我就準備去搭公車去陽明山國家公園看一看花鐘囉!

當我快到公車站的時候就發現已經有一班108遊園公車走了,雖然感覺很倒楣,但往好處想我今天已經有兩次一到公車站車就來的好運,所以這次我也不難過

但是......之後來的每一班車(不論是小15還是108遊園公車)都客滿了,我就決定我不去陽明山國家公園了,反正花季的時候再去會更精采

雖然我不去陽明山國家公園了,但因為每班車都客滿所以我只好在那裡等5點的小15加班車回去了,從4點20等到5點是挺無聊的,但好在附近景色都很優美,所以在欣賞的同時時間一下就過了

最後我搭著小15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準備回家囉!我覺得陽明山真的給人悠閒的感覺,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Gar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